风暴英雄 暴雪嘉年华表演赛半决赛视频

2014-11-11 10:16:58 来源:风暴大厅 作者:维它命C 我要投稿

第1页:第一场

展开

  2014暴雪嘉年华圆满落幕,《风暴英雄》表演赛中四支参赛队伍不愧是职业电竞队伍,展现了《风暴英雄》的独具电竞魅力,比赛过程十分精彩。

  在第一场比赛中EG战队遭遇了欧洲电竞豪门Fnatic。Fnatic战队主要由前职业电竞选手组成包括Sase(前WAR3职业选手)、Naniwa(前SC2职业选手)、Shushei(前LOL职业选手),但即使有曾经的职业电竞经验,在时空枢纽的战场上发挥更好的是EG战队。

  比赛结果:EG 2:0 Fnatic

  比赛地图:恐魔园(第一局)、鬼灵矿(第二局)

双方队员

  EG:LZGamer、IdrA、Faye、Chillatech、Keylax

  Fnatic:AceofSpades、Naniwa、Sase、Shushei、Lamia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风暴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罐装菠萝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