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场女武神 新手教程图文攻略 游戏系统全解析

2014-11-13 09:21:53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三、系统详解:战斗系统

1. 指挥系统:

  当玩家回合开始后,游戏的进行首先是从指挥界面开始。

游民星空

  玩家需要选取想要行动的单位进行控制。而这样的行为需要消耗CP(指挥点)。

游民星空

  指挥点每回合都会补足,值得一提的是,上一回合剩余的CP会自动增加到下一回合中去。

游民星空

  控制不同类型的单位所消耗的CP点是不同的,人类单位总是消耗1点CP,而坦克装甲则消耗2点CP。

游民星空

  当玩家的CP耗尽后回合将自动结束,玩家也可以自己主动结束回合以攒积CP点。

游民星空

2. 移动与AP:

  在指挥模式中选定想要控制的单位后会进入战斗模式,这时可以使用方向键移动角色。

游民星空

  角色的移动会消耗AP,不同类型的职业拥有的AP总量不同。

游民星空

  与CP不同,AP是无法积攒的,而且AP只控制移动的距离,角色通常只能攻击一次。

游民星空

  玩家可以通过积攒CP的方式让同一个角色在一个回合内多次行动,但每次行动都会造成可用AP值的降低。

游民星空

3. 视线与射程:

  在战斗阶段会通过人物头上与敌人之间的连线来判断目标是否处于视线之中。

游民星空

  黄色的连线表示视线良好且在射程以内;蓝色表示视线可见,但因为地形或者距离的原因不在射程以内。

游民星空

  而还未发现或者脱离视线的敌人不会显示在战斗阶段,在指挥模式上会显示为圆圈中的问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场女武神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