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场女武神 新手教程图文攻略 游戏系统全解析

2014-11-13 09:21:53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8. 冲锋枪种类:

游民星空

  a. Mags早期型号:精准度和伤害力还有射程都较低的武器,但胜在弹夹容量大,近距离非常致命。

游民星空

  b. Mags晚期型号:比起早期型号来说加强了枪管部分的水冷系统,让其射速更高并稍微提升了命中率。

游民星空

  c. MAJ-X:完全重新研发的型号,具有特殊能力,降低被命中目标的攻击力,弹夹容量减少。

游民星空

  d. T-MAG:这个系列的灵感来源于坦克上的重机枪,强化了弹夹容量。

游民星空

  9. 对战车长枪类:

游民星空

  a. Lancaar:对战车兵的标准装备,威力大射程长,对付小型目标的精准度较低。

游民星空

  b. Theimer:加强了弹头的火药装填量,进一步提升威力。

游民星空

  c. Lancaar-SH:迫击炮版本的型号,精准度提升,范围攻击,对人型目标杀伤力非常强。瞄准坦克的弱点也能一击必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场女武神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