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场女武神 新手教程图文攻略 游戏系统全解析

2014-11-13 09:21:53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二)装备升级:

  1. 综述:

  装备升级是在总部界面选择进入“研发部”(R&D Facility)来进行的。分为两类,人员用装备和坦克装甲用装备。

  人员用装备研发后即可为相应的兵种换装,而坦克装备研发后还要回到上一级菜单亲手为坦克装配上。

游民星空

  2. 开发规则:

  基本上装备的升级时线性的,而且每一次升级得到的增益(攻击力上升或者命中率提升等等)都是固定的。

  一开始玩家拥有的装备不多,只能通过兵种升级或是在战斗中的优秀表现来解锁更多装备。

游民星空

  3. 坦克研发:

  坦克的研发总体分为三类,车体加强(Body Enhancements),履带加强(Treads & Other),攻击加强(Attack Support)。

游民星空

  而研发出来的坦克装备则又可以归为两类:直接属性加成式和装配式。前者主要是增加坦克的HP、防御力和基础攻击力。

  后者则是体积各异的零件可以装配到坦克的“大盒子”中去,只要空间足够。

游民星空

  4. 坦克升级种类:

  a. 主炮升级(Gun Upgrades):

游民星空

  对坦克的主炮进行各种增强,从名字可以看出来每种增强的意义:射程/对人或对装甲的攻击力/溅射范围/对各种武器的防御力。

  b. 车体升级(Body Upgrades):

游民星空

  升级坦克的主体,提升装甲值(HP)和履带的基础强度(防御力)。坦克的防御力是绝对防御,即如果防御力超过敌人的攻击力则一点伤害都不会受。

  举例来说,如果坦克履带防御力为100,被任何攻击力为100的敌人攻击都不会受到损伤。

  c. 装甲升级(Armour Upgrades):

游民星空

  这里将会提升坦克的防御值。请不要与上面的车体升级混淆,前者是升级HP后者则是升级防御力。

  5. 坦克配件:

游民星空

  a. 履带增强(Tread HP):以红色表示,提升履带的强度(HP),坦克的基础履带强度为650HP。

  b. 履带防御(Tread Defence):以黄色表示,提升履带的韧度(防御力),坦克履带的基础防御力为100。

  c. 弱点防护(Critical Defence):以绿色表示,提升坦克对致命一击(击中能源舱)的防御力,最小伤害为1。

  d. 可视增强(Sight Parts):以蓝色表示,提升坦克的精准度,初始精准为6。

  e. 载弹增加(Magazine):以紫色表示,提升坦克的载弹量,只有榴弹炮有弹药限制,烟雾弹是无限次使用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场女武神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