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乐高蝙蝠侠3:哥谭之上 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4-11-14 15:49:0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k47g36mp5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第五关-大乱斗

  虽然抓住了坏蛋,但是他们却不是真正的敌人。原来,异形飞船是布莱尼亚克的。他飞来的目的居然是要利用飞船的绿灯水晶将地球缩小。

游民星空

  这样他就能让地球成为他的收藏品。这下,不管是正义还是邪恶的英雄们都不干了。他们决定联手对付布莱尼亚克。

游民星空

  此时,可以利用瞭望塔空间站的传送门传送到蝙蝠窝和法院进行自由探索。也可以按M打开地图,点击进入任意完成的或将要前往的关卡。

游民星空

  跟着蓝色乐高点的提示,蝙蝠侠和英雄们从瞭望塔空间站进入。他们要进入空间站的控制核心。首先,利用电力套装破坏中心的发电设备。

游民星空

  接着让火星猎人来到上层,接近并控制敌人工程师打开大门。

游民星空

  蝙蝠侠可以利用动能套装和太空套装分别对付银色和金色的乐高金属。

游民星空

  当英雄们进入空间站核心时,可怕的事情发生了。绿灯侠像之前蝙蝠侠一样被布莱尼亚克催眠。他用防护罩困住了英雄们。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乐高蝙蝠侠3:哥谭之上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