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乐高蝙蝠侠3:哥谭之上 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4-11-14 15:49:0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k47g36mp5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然后罗宾再站到右边的开关上,楼下的蝙蝠侠就可以通过楼下的喷火障碍,然后沿着楼梯爬到上层与罗宾会合了。

游民星空

  两人随后去往右侧一层的平台,然后蝙蝠侠按下K键通过感应获悉下个场景的激活点。

游民星空

  然后罗宾不停的按小键盘3拉到柱子,两人就可以跳上倒下的车厢顶部往上走到下一个场景。

游民星空

  在轨道的尽头打破箱子有彩色的积木罗宾可以收集,罗宾爬上对面的平台上打破一个木箱子将里面的积木拼起来。

游民星空

  随后的蝙蝠侠就可以利用索道爬到对面了,随后罗宾在平台尽头打开开关,就可以开启2个下水道舱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水道舱门比较滑,跳的时候要小心一点,尽量往舱门上面一点跳,如果不慎落水的话又要再来过,十分蛋疼。

游民星空

  跳过右侧的平台上后罗宾先用钩枪将楼梯拉下来,两人爬到上层的一个被封锁的下水道口。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乐高蝙蝠侠3:哥谭之上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