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乐高蝙蝠侠3:哥谭之上 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4-11-14 15:49:0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k47g36mp5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用动力套装攻击两侧的银色金属,组合技能套装让小队通过。

游民星空

  来到飞船控制中心外,需要扳动左右两个把手。让激光发生反射照射到大门中部左右两个红色眼球上。

游民星空

  组建技能盘,让神器女侠发动技能反射中间的激光到中部红点上。这样就能开启控制室大门了。

游民星空

  进入控制室,所有的英雄都被绿灯水晶的力量迷惑并控制了,只有头戴罗马头盔搞怪的罗宾幸免,他需要首先击败众多小喽啰并到处打击乐高物体。

游民星空

  被控制的人一段时间后可以狂按技能键摆脱控制加入战斗。

游民星空

  随着越来越多的英雄恢复意识,布莱尼亚克的控制失败了。他被打下了飞船操作台。

游民星空

  狡猾的布莱尼亚克乘坐小型飞船弃船而逃,而英雄们还需要救援昏迷后向地球跌落的超人。超人虽然在最后时刻阻止了缩小地球的射线,但是自己却失去了意识。

游民星空

  神器女侠和蝙蝠侠一路地球飞去。按跳跃键可以加快飞行速度,从而更快追上超人,在躲开空中无数的障碍后,他们在最后时刻抓住了超人,避免了灾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乐高蝙蝠侠3:哥谭之上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