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乐高蝙蝠侠3:哥谭之上 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4-11-14 15:49:0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k47g36mp5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罗宾和管家全力阻止失控的蝙蝠侠离开。每攻击三分之一血后蝙蝠侠会击毁罗宾的载具。这样又需要新的载具攻击。

游民星空

  利用两人各踏一个踏板可以开启下方通道。

游民星空

  罗宾的科技套可以召唤小人偶。能够开启小开关和穿行于R字小门之间。

游民星空

  最后,罗宾吸收乐高块注入设备进入和骇客系统。这个系统就是一个小游戏。罗宾必须跳跃并拾取密码块。

游民星空

  最后,蝙蝠侠被打出蝙蝠车,但是他召集了蝙蝠发动猛烈的反击。罗宾必须等到空中乐高块掉落后快速组件探照灯照射蝙蝠侠。

游民星空

  蝙蝠侠的攻击方向性比较明显,可以提前跑开躲避。乐高块掉落时画面速度会减慢,容易观察到。组建两个探照灯和一个音响后,蝙蝠被驱散。

游民星空

  蝙蝠侠终于恢复了理智。这下敌人的方位更加的明确了。他们一定是来自外太空的攻击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乐高蝙蝠侠3:哥谭之上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