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好玩吗?详细上手图文心得

2014-11-16 18:25:19 来源:3DM论坛 作者:半神巫妖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如果说孤岛惊魂2是满眼荒凉的黄,孤岛惊魂3是充满活力的绿,那么本作就是朴素的蓝,游戏舞台地处高原和山区,植被算不上非常丰富但错落有致,开发者将一个非常真实山地环境呈现给了玩家,相信游戏画面的第一观感就可以给诸位留下不错的印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作的画面表现力可谓强劲,在目前市面上的主流FPS游戏中也可以说是名列前茅,不枉费育碧下了大功夫为其设置了多种新技术在其中。

  首先是给笔者留下最深刻印象的第一个是游戏中的远景,远景中白雪皑皑的高山第一眼还误以为是CG,在进入游戏之中,每当进行自动驾驶的途中,笔者总喜欢盯着那些群山,原因无他只因为优美如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次就是游戏中细节方面的表现,一个是超强的纹理细节,这个体现在很多地方,比如游戏中主角的皮手套,在一些动作时,可以辨明上面的细致的纹理。

  另一个是皮肤效果,在游戏中一些角色凑近了之后,面部的皮肤刻花让人惊叹,污垢,皱纹,甚至嘴唇上的纹理都能够非常准确且趋于真实的表现出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中红一些动物的毛发效果很棒,有种看起名毛茸茸的感觉,在光照之下效果更加。同时战斗时或者使用载具时荡起的烟尘非常具有体积感,截图无法明确的体现出来,但在游戏过程中效果非常明显,当然,烟尘一多帧数下降的也挺厉害……

  较多的场景中都被植被覆盖,植被的效果没有三代那种跃动感,稍显死板,岩石的纹理表现非常细腻,加上强大的光照反射,给人一种照片一般的错觉。场景内细节物品很多,充分的将玩家的屏幕内填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