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好玩吗?详细上手图文心得

2014-11-16 18:25:19 来源:3DM论坛 作者:半神巫妖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游戏中的任务设置和其它的沙盘基本类似,从多个地点接取不同方向的任务,寻人寻物是必然的,还有育碧一贯风格的爬高塔开地图等等。游戏中对任务的设置并非单点单一,很多任务都是线性,一次任务接取之后循序渐进的推进下去,任务的设置虽说不上多么巧妙,但关联性和连续性较好,玩家在进行任务时并不会感觉太过枯燥。

  游戏的内容繁多,多到笔者无法在此一一举例,玩家所需要面对的敌人不仅仅是人类,随处都可以遇见当地的野生动物,有时候站着不动还会被天上的老鹰下来啄一口,而一些野生动物还可以成为座驾和攻击手段等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育碧依然喜欢在游戏的细节方面下很大的功夫,游戏中玩家角色的很多反映都体现出了这一点,比如玩家猎杀野生动物后,为其开膛破肚,这时候玩家所控角色都会发出一声声嫌弃的怨声,而在驾车设计时,不同的方向也会有不同的动作和瞄准表现,确实用心。

  在战斗方面,敌人的AI普遍较高,包抄,躲闪,一个不少,枪法还挺有准头,在叫较高难度下,盲目冲锋会死的很惨,多种武器的搭配以及游戏中道具等设置的充分利用才能让战斗更加有效。同时战斗受伤后,玩家包扎的动作也有不同的细节,有时候是纱布,有时候是注射,还有时候是看起来就很痛的从伤口里拽出刺伤玩家的树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作依然为各位玩家带来了一个极具好莱坞风格的故事,游戏一开始的惊变和那个极具后现代风格的疯癫反派相信会给玩家留下深刻印象,而舞台和地区的独特性,故事的展开也会和之前的故事有很大的不同,还有多种结局设置(网上已经流传出最快15分钟通关的攻略等等),具体如何不在此剧透了,玩家可以自行体会。

  除去以上这些足够玩好一阵的单机内容之外,还有网络对战等待着玩家。游戏中的对战双方战斗风格诧异非常之大,同时和传统的FPS设计也有很大的区别。

  不仅如此,整个系列延续至今,可以说已经开辟出了一条完全属于自己的道路,既不是像使命召唤那样线性任务火爆通关,也不是战地系列那种重视联机在拟真和娱乐中寻找到平衡,而是其独特的沙盘化设置和耐玩的单人游戏内容加上风格特立的多人联机对战。

  孤岛惊魂4无论是从内容还是画面上或者题材上,都有着非常独特的设计,眼下大作不断涌出,尽管如此,孤岛惊魂4也能够在其大潮中站稳脚跟,独当一面。

  这系列每一作之间的联系很小,就算是没有接触过前作的玩家也可以毫无障碍的进行游戏,而这款游戏也值得付出时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