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好玩吗?详细上手图文心得

2014-11-16 18:25:19 来源:3DM论坛 作者:半神巫妖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本作对一些角色的建模可谓用心良苦,特别是那位风格独特的反派,杀马特的发型,粉色的西装,玩家甚至可以发现他还画了眼线,与其相对的,玩家方面势力的角色造型要朴素的同时又显得非常具有当地气息,比如皮肤都略显发黑,衣着搭配极有当地服饰也有现代服饰,这种细致入微的美术设计,延续了育碧一如既往的细腻。

  游戏的光影对比较为强烈,可能会引起部分玩家的不太适应。同时因为笔者的机器配置有限加上目前破解方面存在稍许问题,现在的截图并不能完全的表现出游戏的画面效果,笔者经过多方对比多台电脑测试以及访问国内外网站后搭配自身游戏体验,可以非常肯定的告诉各位,本作的画面水准无需担心,不存在育碧一贯上市后缩水的情况。

  唯一的问题是,默认情况下的Fov数值较小,同时游戏设置中并没有相关修改其数值的选项,而这一情况可能会让一部分玩家在进行一段时间后感觉到头晕恶心,期望着后续更新能够对这一块进行修正。

  音乐:8.5

  首先说一下游戏中的配音,相比各位玩家在一开始就对那位画着眼线留着奇异发型的反叛有着深刻印象,而其中一点就是出色的配音,不和谐气息十足,同时因为游戏舞台的特殊,许多角色对话时都有着一定口音,这点细节制作方抓的很准。

  其次是一些音响细节,许多地方都给笔者很深刻的印象,譬如笔者甚至可以听见锐器刺入皮肉那种撕裂的声音。再者就是那极具异地风情的BGM了,可以说平常非常难以听到,游戏里搭配着火爆的场景,别有一番滋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内容:8

  游戏延续到4代,依然保持了沙盘化结构的设置,从这方面来讲,沙盘化的游戏模式从一开始就可以保证一定的游戏内容,这点在本作上依然得意体现,巨大的地图和可探索内容非常充分,同时还延续了之前作品优点,玩家依然可以对角色进行技能升级和装备打造,以及生产制作等等,而这些内容的设置也很好的和当地的文化特色进行了融合,可以说孤岛惊魂4在游戏内容上是可以保证的。

  在游戏过程中,玩家所控角色基本上可以说是无所不能了,除了传统的驾驶射击等等之外,因为游戏舞台放在了高原山地地区,游戏是可以攀岩的,并且会有非常刺激的荡绳内容,随着游戏的进程,还可以体验到滑翔等内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同时一些改进内容非常贴心,比如自动驾驶,玩家再也用小心翼翼的开车前往目的地了,只要是明确的坐标地区,玩家可以轻松的欣赏沿路风景,让载具自动带着玩家抵达,不过一些需要玩家徒步或者坐标不明确的地方还是需要玩家自己驾驶的。

  同时这个自动驾驶明显还是有点小问题的,第一就是偶尔会发生车祸,自动驾驶的情况下小车会毫不留情的装上沿途的其它的车辆或者栅栏,而且还不会躲避行人。这点不光是自动驾驶,AI所控制的车辆对行人也是完全无视,笔者经常可以看见一位无辜的路人被经过的由NPC驾驶的车辆碾过身亡,这方面小BUG虽然无关痒痛 ,但依然是可以改进的地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