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6.0惩戒骑100级输出攻略

2014-11-21 18:49:05 来源:NGA 作者:qiananqi 我要投稿

第3页:天赋组合

展开

游民星空天赋组合

  单目标推荐天赋组合

  本人根据总体输出能力、瞬间输出能力、操作难度,所总结的一流天赋组合

  无4t17 ,低装等,一流天赋组合推荐:

  圣洁怒火+强化圣印

  总体输出能力5星

  瞬间输出能力3星

  操作难度5星

  圣洁怒火+炽天使

  总体输出能力4星半

  瞬间输出能力5星

  操作难度4星

  圣洁怒火+最终裁决(作者推荐)

  总体输出能力4星半

  瞬间输出能力4星

  操作难度3星

  在这三种一流天赋中,圣洁怒火+最终裁决是本人推荐广大新手玩家使用的天赋组合,首先单体输出能力十分优秀和其他两个组合非常接近,复仇之怒爆发时的优先级非常有规律容易上手,平常阶段没有需要保持的状态,触发技能也较少。

  圣洁怒火+强化圣印,理论DPS最高,操作难度也是最高,这是一个输出能力低下限高上限的天赋组合,如果你的操作不够熟练,输出效果会完全不如其他两个天赋组合

  圣洁怒火+炽天使, 最高的瞬间输出能力,但是由于低装等下的急速十分之低,每30秒耗费的5圣能成了很大负担。炽天使天赋只有当你有一个能较好配合炽天使的使用型的饰品时才值得考虑,由于炽天使天赋使我们获得的是副属性,当搭配效果为增加力量的使用型饰品炽天使天赋可以具有单体输出登顶的能力。例如,当你较早时期拥有[奇亚诺斯的剑鞘]的话,炽天使输出是搭配这个饰品时3个天赋中最强的。

有4t17 ,高装等,一流天赋组合推荐:

  神圣意志+最终裁决(作者推荐)

  总体输出能力5星

  瞬间输出能力3星

  操作难度4星

  神圣复仇者+最终裁决

  总体输出能力4星

  瞬间输出能力5星

  操作难度3星半

  圣洁怒火+最终裁决

  总体输出能力4星

  瞬间输出能力4星

  操作难度3星

  在这三种一流天赋中,圣洁怒火+最终裁决依旧是使用难度最简单天赋组合,单体输出能力和神圣复仇者+最终裁决接近,但是比神圣意志+最终裁决要低一些。

  神圣意志+最终裁决,理论DPS最高也是4T17下本人一般情况下推荐使用的天赋,爆发输出较弱,平常阶段触发的技能和特效较多。

  神圣复仇者+最终裁决, 爆发能力最高,爆发技能冷却阶段的输出方式和圣洁怒火+最终裁决完全一样。

多目标天赋组合

  首先让我们来看两组数据, 均为工具SimulationCraft中的模拟分析

T17史诗装备, 全程5目标AoE

游民星空

5人英雄装备, 全程5目标AoE

游民星空

  在模拟工具中反复的测试1~5目标,10目标,20目标,我们可以发现以下有意思的结果

  在AOE战斗时间长度长到一定程度时,神圣意志多目标总是最强的(有4T17之后这个战斗时间要求会降低一些)

  短时间快速AOE,神圣复仇者以及炽天使毫无疑问是同层天赋中AOE最强的

  最终审判在2目标时最强,3目标以上时输出收益明显下降

  炽天使天赋在3目标以及更多目标时成为综合输出最高的天赋

  强化圣印在10目标以上时有超过炽天使的潜力

  当然这些只是一些理论上的分析,说明AOE战斗中我们研究何种天赋更合适时的思路上的一些方向,由于副本的Boss战的情况都比较负责多样化,所以我们需要根据具体的Boss战来找到自己最合适的天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罐装菠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