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6.0惩戒骑100级输出攻略

2014-11-21 18:49:05 来源:NGA 作者:qiananqi 我要投稿

第6页:挑战模式

展开

游民星空挑战模式

  挑战模式作为初期难度较高的顶级5人副本竞速模式,也是PvE内容中相当重要的一部分。

  目前挑战模式的奖励有:

  在所有WOD挑战模式中达到铜牌以上评价奖励头衔“不屈的”。

  在所有WOD挑战模式中达到银牌以上评价奖励坐骑挑战者的作战雪人。

  在所有WOD挑战模式中达到金牌以上评价奖励幻化用全套武器外观(仅限本角色)以及通往副本的传送门,公会取得相应成就将解锁死眼幼崽的购买权限。[/url]。

  队伍取得服务器第一成绩后获得光辉事迹,保持第一成绩奖励额外头衔。

  阿什兰可接到挑战日常任务,以任意成绩打通相应副本完成任务后给予[挑战者的保险箱],必定获得当前版本团队随机级别装等的任意部位装备一件,这个装备可以带战火、第三属性或者插槽。

  在挑战模式中,每一件高于630装等的装备会被强制压缩到630装等,任何插槽的宝石属性、第三属性以及套装效果都是无效的。无Buff大概会有3600左右的力量和2400点左右的副属性

  正式服版本中挑战模式一旦开始后不能修改天赋、雕文,可以切换一次专精

  治疗药水现在和治疗石共CD,对于无术士队非常重要,一个治疗药水不暴击的情况下可以加DPS职业1/3血。绷带也可以给自己加差不多1/3的血,不过惩戒有加血技能不是非常的有必要去准备绷带

  对于惩戒骑士而言,推荐使用一个2分钟CD的使用型饰品+被动型饰品的组合来方便配合技能爆发,而不是双被动饰品,例如5人英雄本的饰品[腐蚀微粒]+[动荡徽记]

  副属性的话其实不用太强求,由于100级正式服初期5人副本装备来源的获取比较单一,很难让你每一件装备都让你获得最好的双属性,通常来说穿齐一身630的装备然后披风戒指附魔精通即可,从附魔上可以获得200点左右的副属性.由于经过多次版本的修改, 目前在挑战模式的战斗节奏中, 惩戒骑士的副属性收益为:精通>溅射>暴击>全能=急速

  天赋上面的选择在第一排天赋移动速度增强上圣光之速和正义追击是用的最多的,血槌炉渣矿井这个本没有需要用圣光之速的地方。这个副本需要频繁移动躲技能,加上测试服没有移速附魔以及延迟较高,全程用正义追击即可

  75级天赋神圣复仇者天赋A群怪爆发一波是A得伤害最高的,但是在单体Boss输出上略低于圣洁怒火以及连续一波波清怪的节奏上是不如神圣意志,这两个天赋之间是可以灵活切换的.

  可以参考视频中我的切天赋节奏,简单来说就是在翅膀CD的时候永远切到神圣意志天赋上来保证伤害,在翅膀CD转好或者快转好的时候根据Boss战的性质来决定是否切换到圣洁怒火天赋,由于这一排天赋神圣意志单体是最弱的,切圣洁怒火可以有效提高打单体Boss的速度

  懒人或者清怪节奏适合一波流AOE的副本务必选用神圣复仇者!

  结论: 目前暴雪已在正式服修改,挑战副本中只能切换一次专精,不能修改雕文天赋。本人观点-75天赋唯一选择是神圣复仇者!

  100级天赋强化圣印打主城木桩并且战斗时间很长的时候是最强的单体输出天赋, 很可惜挑战不是打木桩。在挑战中属于单体打不高又A不出高伤害的垃圾天赋

  炽天使单体配合圣洁怒火/神圣复仇者这类爆发类天赋比较强(尤其是奥金顿老3这种一轮只有30秒输出的Boss 战),高于最终审判,挑战中如果是满圣能开怪爆发AOE 配合圣光之锤的话,伤害简直要报警, 没圣能开怪的话,需要且消耗5个圣能,无法第一时间打出爆发伤害来(在神圣复仇者下的累计.

  操作熟练的话炽天使是全程打的最高的天赋,不过对操作和开技能时机要求比较高,适合熟练工、操作好的玩家

  最终审判较为全面的天赋. 最强的顺劈能力,适合一切复杂的ADD战,移动战,切换目标转火等等.如果你无法判断该用什么天赋最合适或者你想操作起来稍微简单一些, 最终审判就是你的最佳选择

  结论:根据个人实际情况,炽天使最终审判2选1

  挑战模式下简要的技能说明:

  挑战模式中每波怪物的战斗时间并不会太长,提前开好的正义圣印2个目标输出便要超过真理圣印, 如果你A群怪A到剩最后一个目标完全无任何必要切回真理圣印,反之亦然

  在最终审判的Buff下,风暴的范围和伤害提升100%,范围大了一倍要注意是否会ADD,有此Buff时2目标时风暴伤害便会超越最终审判,否则普通的神圣风暴要3目标才会超过裁决伤害。最终审判打2目标及ADD战终结技的使用永远是裁决和风暴交替使用即只有在最终审判Buff才使用神圣风暴以及触发的强化风暴(Add快死了要抢伤害或者强化神圣风暴时间快没了这种情况自己灵活点) ,即便打最终审判可能会25%几率重复触发强化神圣风暴,但是考虑到是100%的伤害提升,依旧先打最终审判更加合算.

  4目标的时候打十字军比打正义之锤低不了多少总伤害,由于正义之锤对当前目标不再造成神圣伤害了,不利于快速击杀某些威胁度很高的怪物,选择打十字军打击这时候更利于击杀优先级较高的怪物

正式服黄金奖励所要求的通关时间

  通天峰黄金要求17分

  血槌炉渣矿井黄金要求22分

  奥金顿黄金要求19分

  影月墓地黄金要求17分30秒

  恐轨车站黄金要求14分30秒

  黑石塔上层黄金要求24分

  永茂林地黄金要求17分30秒

  钢铁码头黄金要求20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罐装菠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