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6.0惩戒骑100级输出攻略

2014-11-21 18:49:05 来源:NGA 作者:qiananqi 我要投稿

第4页:属性

展开

游民星空属性

属性衡量

  力量是我们的主属性,影响所有技能的基础伤害。6.0每点力量只提供1点攻击强度(以前是2点),每3.5攻击强度增加1点武器秒伤(以前是14点),按比例来看的话,力量对我们的收益要比上个版本更高一些

  精通目前版本是惩戒骑士大多天赋下最好的副属性, 被动技能正义复仇使我们通过任何渠道获得的精通属性额外提高5% 。精通决定了"圣光之手"的伤害,精通也只影响"圣光之手"的伤害.由于最近几次对惩戒的改动,除非发生重大变动,精通是惩戒目前版本采用主流天赋时目前最值得去堆叠的副属性.

  在最近一次对惩戒的增强中,每48.89精通提高1%的圣光之手比例

  6.0中不再有多彩宝石这种影响暴击伤害的道具存在,在人物0暴击0溅射的基础上,增加每一点爆击和每一点溅射在数学期望中提高的输出是相等的(注意不是百分比),最终以增幅形式乘法叠加影响我们的期望总输出,同时溅射不会为惩戒带来额外的触发。但是在实际中。人物不但有5%的基础暴击,并且团队Buff的5%暴击和5%溅射相比其实上%5暴击对应换算的暴击要比5%溅射对应换算的溅射要高,所以除非你的溅射堆得要远远超过暴击,否则我们基本上可以认为溅射的收益总是略高于暴击。

  急速和全能是目前惩戒骑士收益最低的副属性. 通常来说一般常见的长时间战斗急速>全能,只追求短时间爆发全能>急速. 急速收益相比MOP显著下降的原因主要是由于版本的改动,这点有空了在写. 全能收益低因为增加1%全能需要130全能,相比其他属性实在太昂贵

WOD急速属性分析专题-急速怎么了

  在整个CTM属性收益最低的急速在MOP版本修改为降低大部分技能CD并且降低GCD后,一跃成为贯穿整个MOP版本的核心属性,主要原因在于

  MOP 1%暴击=600暴击等级,1 %急速=425急速等级,不管那个版本1%暴击收益都是超过1%急速的,但是暴击等级要比急速等级昂贵将近50%

  MOP中一个非常重要的技能异端裁决要求你每30秒消耗3个圣能(后面版本改成60秒) , 不管你多少急速,一分钟获取多少圣能,还是只消耗固定3圣能,持续时间也依旧固定30秒 ,急速越高用来维持这类Buff所消耗的圣能资源百分比也就越低,“交足国家的,留够集体的,剩下的都是自己的”,进一步提升了急速的收益

  尽管急速收益不平滑,在部分时候存在断层情况,比如说在爆发期会存在急速增加了一定量但是打出来的技能数量无区别的情况,同时处决宣判/圣光之锤等一些伤害技能无法被急速降低CD .但是这些问题在急速过于廉价的巨大优势面前都不是问题了。

  而在如今的WOD版本中,急速收益为什么就突然变得相对来说这么低了呢,主要还是因为6.0的改动的影响

  WOD 1%暴击=110暴击,1%急速=100急速,不管那个版本1%暴击收益都是超过1%急速的,暴击只比急速贵10% ,急速仅具有微弱优势不再如以前廉价。

  WOD中异端裁决这个技能被移除了。尽管炽天使天赋每30秒左右消耗你5圣能来维持Buff,和曾经的异端裁决的机制非常类似,选择这个天赋的话急速收益依旧非常高,但是炽天使这个天赋经过暴雪的一次削弱后(绿字从1500降低到1000)已经不再是我们这个版本的主流天赋了。

  急速收益不平滑,在部分时候存在断层情况,比如说在爆发期会存在急速增加/减少了一定量但是打出来的技能数量无区别的情况,这点在低装等的挑战模式以及中高装等开嗜血/英勇的时候会常见这种情况

  处决宣判/圣光之锤等一些伤害技能无法被急速降低CD .在挑战模式中,圣光之锤在A怪的战斗中占据非常高伤害的比例。而在一般的团队本单体Boss战,处决宣判通常占据5%~7%的输出

  所以在低装等情况下尤其是挑战模式中急速的收益相对就比较低了,完全不如全能。而在团队Boss单体输出中,比如我们选用一些主流的天赋的时候,你会发现在WOD中,急速比暴击便宜了那么10%,而急速又只影响95%左右的总体输出,这样其实暴击和急速的收益是差不多的,甚至某些天赋急速收益会s稍微好那么一点。

  这一切的前提都建立在急速不是很高,开嗜血的时候不会存在急速收益大幅度降低从而影响爆发能力的情况下(炽天使天赋除外,因为对圣能获取速度有额外要求)。所以在黑石铸造厂的3把武器急速精通溅射精通暴击精通,根据你的装备上的总体情况,急速精通也可能是最好的属性。

  当你具有989急速时,在团队Buff下你会具有15.38%急速,略高于圣洁怒火30秒覆盖23个技能所需要的15%急速(假设以愤怒之锤为起手的话就是12个愤怒之锤),考虑到延迟问题这多出来的一点急速会更有利于你的操作。嗜血时候拥有50%急速,刚好到达了急速缩减GCD的上限。

  部分天赋在到达这个急速之前,急速一直和暴击/溅射保持接近的收益

  可以把属性收益可以简单概括为:在主流天赋中副属性中精通>溅射>=暴击> 急速> 全能,1点力量中前期收益大于2点每个天赋收益最高的副属性,690装等开始1点力量逐渐小于2点每个天赋收益最高的副属性,但这点由于宝石和附魔上不再有力量显得不太重要。

  悬槌堡装备,660以及更低装等,无套装,按照单体输出能力从高到低排列,急速的详细收益以及选择请看上文分析。

  圣洁怒火+强化圣印,精通>溅射>暴击>急速>全能

  圣洁怒火+炽天使, 精通>溅射>暴击>急速>全能

  圣洁怒火+最终审判,精通>溅射>暴击>全能>急速

  神圣意志+最终审判, 精通>溅射>暴击>急速>全能

  神圣复仇者+最终审判,精通>溅射>暴击>急速>全能

  神圣复仇者+炽天使, 精通>溅射>暴击>急速>全能

  神圣意志+炽天使, 急速>精通>溅射>暴击>全能

  神圣复仇者+强化圣印, 精通>溅射>暴击>急速=全能

  神圣意志+强化圣印, 精通>溅射>暴击>急速>全能

  黑石铸造厂装备,695以及更高装等(战火、插槽等),T17套装,按照单体输出能力从高到低排列,此高装等下默认急速已经接近/到达989,急速的详细收益以及选择请看上文分析。

  神圣意志+最终审判, 精通>溅射>暴击>全能>急速

  神圣复仇者+最终审判,精通>溅射>暴击>全能>急速

  圣洁怒火+最终审判,精通>溅射>暴击>全能>急速

  圣洁怒火+炽天使, 急速>溅射>暴击>精通>全能

  神圣复仇者+炽天使, 急速>溅射>暴击>精通>全能

  神圣意志+炽天使, 急速>精通>溅射>暴击>全能

  圣洁怒火+强化圣印,溅射>暴击>精通>急速>全能

  神圣复仇者+强化圣印, 急速>溅射>暴击>精通>全能

  神圣意志+强化圣印, 急速>溅射>暴击>精通>全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罐装菠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