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冒险游戏 图文教程 游戏系统全解析

2014-11-28 18:08:0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战斗路线

  战斗路线由nilfgaardian帝国对混乱进行计量的办法,而且它居于游戏版图上并且带有许多的障碍物。

  -当一名玩家在他最后一个回合时遭遇到障碍物,如果那儿没有障碍物在他的区域范围内,他需要沿着战斗路线往前进。

  -当一个效果影响之下沿着战斗路线前进,这名激活的玩家顺时针行走到战斗路线的下一个空间内。然后这名玩家需要解决这个空间的效果。

  -怪物,玩家抽到一张怪物指定类型卡并且将其正面朝下放置在他的区域内。

  -厄运,玩家放置一张厄运卡牌在他的区域内。

游民星空

赢得这场比赛

  当一名玩家完成他的第三个任务卡牌,并完成他当前的回合,然后每位玩家都再完成多一轮游戏。最多VP点的玩家胜出这场游戏。

  万一分数接近,那么就会有一下额外规定:

  1.分数接近的玩家射完成最多任务者胜出(包括支线、供给任务);

  2.如果完成任务同一样,根据leads与证据的兑换率,将所有证据兑换回leads,然后计算leads与证据的总和,总和最高的人胜出。

  3.如果还是分不出胜负,谁首先完成最后一轮的玩家,胜出游戏。

游民星空

受伤

  -有两种类型的伤势:较轻的受伤(心心图案)以及严重受伤(心心图案中间多了一个白色图案)。

  -严重受伤比起普通受伤情况要更恶劣,严重受伤需要玩家花费更多努力去治愈伤势。

  -受伤记号用心心图案可以占据行动行动空间,这片区域就称作受伤的行动空间(旅行、发展、调查以及英雄特别指定行动)。

  -只有一个受伤记号能够占据一个受伤的行动空间。

  -当一名英雄遭受到伤害,他从供给里面拿取指定的受伤记号,然后将它放置在受伤的行动区域内(英雄表),但不算是拿到一个受伤记号。

  -当一个受伤记号占据了一个行动空间,这名英雄不能放置其他行动记号在这个行动空间内,因此他不能执行将要放置在这个行动空间的操作。

  -当一名英雄在已经执行操作之后遭受到一次伤害,他也许放置这个受伤记号在行动空间内,这个行动空间会被一个行动记号所占据。

  -如果他所有的受伤的行动空间都被受伤记号所占据,这名英雄必须执行休息行动作为他下一个行动。

  -如果一名英雄遭受到一次伤害,而他所有的受伤的行动空间都被受伤记号占据了,他不需要放置一个受伤记号在他英雄表中,他会因每个不能防止的受伤记号而失去2VP。

  -英雄不会死去,即使他们遭受到更多的伤害超过他们所维持的血量。他们只会失去VP。

  -一名英雄可以通过几种方法移除伤害,包括执行休息行动、进入心心图案的区域和使用一些效果卡。

  -在旗帜下方标示为心心的地点地点,允许英雄进入后就能移除他们的轻微伤势或者是将严重伤势降级为轻微伤势。

游民星空

亚尔潘

  -在计划阶段,亚尔潘拿取4张混合卡牌并将它们正面朝上放在他的游戏区域上。

  -混合卡牌一直维持着正面朝上的态势放在亚尔潘的游戏区域内,并且他可以在游戏进行时使用这些卡牌的效果。它们并非发展卡牌,以及它们不能够从亚尔潘的游戏区域上移除。

  -当亚尔潘使用他的两张混合卡牌作为命令行动之用时,他可以选择当中的一个任务来解决。

  -每次亚尔潘抽取人物卡牌,他可以选择战斗桌子(红色)和外交桌子(紫色)抽取。

  -亚尔潘英雄表有两个区域,这些区域代表着亚尔潘的装甲和他们额外放置受伤记号的空间。

  -当亚尔潘执行一个休息操作,他可以从装甲空间内移除一个受伤记号。

  -亚尔潘不能够在他的装甲空间内放置一个厄运记号。

游民星空

史诗冒险

  在开展游戏之前,玩家们需要全部都了解清楚游戏的规则。玩家需要完成5个任务当中的3个任务。当一名玩家完成他第五个人物卡牌,其他每位玩家再进行多一轮,之后这场游戏就结束。当中一名获得最多VP点的玩家胜出游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冒险游戏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