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5:美丽新世界 魅力系统与文化胜利图文分析

2014-12-04 17:41:44 来源:文明5吧 作者:zhaipigeon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四小节:产出问题的讨论

1. 三大文化伟人

  三大文化伟人的产出和作用是不一样的,我们来分析一下:

  大文学家:

  (1) 创作文学杰作,并放置于最近的城市内的空置文学杰作槽内(如露天剧场、民族史诗、英雄史诗或皇家图书馆)

  (2) 撰写政治专著,这将给玩家带来大量文化(八个回合内的文化总产出的和)

  附注:探索政策树关门之后可以发现隐藏遗迹,考古学家挖掘之后,一部分作品为可以填入书写槽,亦可以带来大量文化。

  大艺术家:

  (1) 大美术家可以创作美术杰作,并放置于最近的城市内空置的艺术杰作槽内(如宫殿、博物馆或大教堂)

  (2) 开启一次黄金时代(享受奇观,政策,游戏速度的修正)

  大音乐家:

  (1) 大音乐家可以创作音乐杰作,并放置于最近的城市内城市内空置的音乐杰作槽内(如歌剧院或广播塔)

  (2) 可以前往其他文明进行巡回演出,一次性地增加对该文明的魅力输出(大音输出魅力为出生时魅力产出的10倍)

游民星空
这张图表现的就是大音的巡回演出的魅力产出

  注意:以上任何一种操作都会消耗掉一个伟人,此外伟人亦计入单位维护费用

2. 世界博览会和国际赛事

  世界博览会所需锤子的数量=银奖所需的产能数*文明总数(被消灭的文明也计算在内)

  国际赛事算法和世界博览会相同

  世界博览会奖励:金奖可带来二十回合内的文化产出增加100%。银奖可获得一个免费政策。铜奖可以为下一次黄金时代积累500点数。

  国际赛实奖励:金奖可带来魅力点数增加100%,持续20回合,免费获得一项社会政策。银奖+3快乐,对城邦一次性增加30影响力。铜奖+3快乐。

  注意国际赛事和世界博览会只要活得某种奖项,那么在其之下的奖项一并获得。也就是说,在获得金奖奖励的时候,同时获得银奖和铜奖的奖励。

3. 黄金时代的计算方法

  (500+250n)(1+(c-1)×0.01)向下取5的整数,n是次数,c是城数

4. 政策阈值的计算方法

  (25+(3n)^2.01)(1+(c-1)×0.1)向下取5的整数,n是次数,c是城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