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日落过载 季票下载内容武器包图文介绍

2014-12-07 16:12:59 来源:Xbox Life 作者:DKN9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Rager-发飙炸弹

游民星空

  发飙炸弹是大范围的杀伤武器,虽然击中时威力不大,但可以让被击中的敌人发怒并且开始自相残杀。而被发飙炸弹效果击中的敌人会吸引周遭的所有敌人群起围攻,这时候只要多丢两颗下去就可以隔山观虎斗等他们自己杀光彼此就好。当受到发飙炸弹影响的敌人效果还在时,只要开枪击杀,一样会有爆炸的特殊效果!

游民星空
红色的骷髅头!范围中的敌人都会变成你的助力

Shield Buddy-防护罩枪

游民星空

  防护罩枪顾名思义就是可以开启防护罩的枪,是游戏中难得的防护大于攻击的武器,在扣下扳机之后可以在身体周围架设防护罩,抵御子弹与敌方枪械的攻击。而如果长压发射键,集气之后可以在防护罩开启时同时发射大范围的绿色爆裂弹,可以瞬间打退所有包围你的敌人。

  最棒的用法就是在被敌人包围或者是枪炮横飞的时候,只要开启防护罩就能在短时间内保平安,接着脱离战场或者是切换武器重新回头杀敌都很好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逃命或者是意外掉到地板上时保命超好用的武器啊!

  以上这次四把就是这次武器包的内容,而有购买季票的玩家在进入游戏之后也会自动帮你下载好武器包,同时武器会自动放到你身上(如果格子够)。而单独购买的玩家,这款武器包售价为 NT$145。

游民星空

  Sunset OverDrive《日落过载》Weapon Pack购买地址:点击进入

【延伸阅读】

  《日落过载》上手图文介绍: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日落过载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