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香格里拉任务图文攻略

2014-12-14 10:42: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页:香格里拉任务-放任天堂(2)

展开

游民星空

  清完大厅的敌人,白虎会蹲在一具探求者的尸体旁,从尸体上拾取饰品,凯加林的血格+1。本关共有三名这样的探求者,每找到一名会增加一格血量上限,目前还剩余两名。

游民星空

  离开大厅,左右各一莲花座,可经由不同的路线飞往相同的地方。此次飞行的路途较远,不但要兜来转去,某些地方还有降低高度来躲避障碍。

游民星空

  安全着陆后,由两侧的平台攀上去,这里有地下通道可以藏身,潜行暗杀附近的魔兵。

游民星空

  杀到顶层平台高速旋转经轮,远处的一座神像举起了一只手臂。

游民星空

  在返回到时候注意白虎的位置,它会蹲守在一名遇难的探求者身边,是一位寻找香格里拉的僧侣。血量上限+1,目前还剩余一名探求者。

游民星空

  再次进行远程飞行,朝着途中的一个个莲花座飞过去,续力飞升,最终落身到一片陆地上。

游民星空

  这片区域较广阔,耐心的清理魔兵,遇到喷火巫师远远的射杀。

游民星空

  在离经轮平台不远的下层平台边缘,找到第三名遇难的探求者,血量上限+1,至此总血量六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