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香格里拉任务图文攻略

2014-12-14 10:42: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页:香格里拉任务-放任天堂(1)

展开

香格里拉任务:放任天堂(The Surrender to Paradise)

游民星空

  这座神庙藏的比较隐秘,首先要沿山壁进行一段攀岩,然后沿着山坡绕到山后面,找到瀑布流落到下方的一道深潭。

游民星空

  用绳索爬到下面的石台,进到山洞拾取一封失落的信件。继续往下爬,落身到水潭中,望到前方神庙的入口。

游民星空

  进到神庙内部,从小几上拾取唐卡画轴,进到香格里拉世界。

游民星空

  凯加林越来越接近为患这片大陆的魔王了,能感觉到这个魔王已察觉他的到来。他的国王、他的家庭,还有在可拉特的一切都变成了遥远的梦。恍惚中觉得,自己是被派来拯救香格里拉的,如今回头不能,只有勇往直前。

游民星空

  利用莲花座的风力起飞,控制方向朝着第二只莲花座飞行,会被飞升到一定高度,再朝着前面的平台飞落。

游民星空

  在一具探求者的尸体上拾取箭扣,用它可以同时射出多支箭,呈扇形攻击多名敌人,也可以蓄力集中攻击一名敌人。

游民星空

  走廊的末端有道传送门,不过从里面会跳出来很多的魔兵,远远的用弓箭射杀,冲到身前就用弯刀解决。注意那名吐火巫师,派白虎过去应付他,自己只须用箭。

  如果直冲到传送门那里,也可以尝试下连斩,用弯刀近身刺杀一名魔兵的时候,再用方向键来触发连斩,连续刺杀多名敌人。

游民星空

  经由传送门来到一座大厅,这里会遭遇猎狗、弓箭手和掷弹兵,远远的射杀,不要急于进攻,以免被夹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