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城市5 巨塔独立性优劣势等图文解析

2015-01-23 09:34:47 来源:模拟城市5吧 作者:Samare1129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模拟城市5》很多玩家在讨论巨塔的问题,购物、工作、各种基础保障不到位,导致大批居民离开,各种赔钱。下午花了一下午的时间专门测试了一下巨塔的各种数据,得出了许多我认为有用的结论。分享给大家

1.巨塔的楼层

  巨塔基础楼层有住宅、商场和办公室,我们分别来看

  住宅楼层:对应不同的阶级,住宅楼层相当于两栋高密度住宅。请看下图,这个城市 里面只有巨塔提供人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栋低收入高密度的住宅提供400劳工,200消费者,7个巨塔住宅楼层提供了5600的劳工和2800的消费者,每层提供800劳工和400消费者。

  同样中高收入同理。

商业楼层

  与住宅的结论一致,同样是高密度的2倍。工业区也会给商业楼层供货。

办公楼层

  除了消耗劳工和取得收益外不提供货物产出。

教育楼层

  和中学的效果一样,不会产生科技等级。(这个我没有验证,但是我根据游戏 内描述觉得应该是这样的)

公园楼层

  和外面的公园效果是一样。其他的功能楼层也就是提供先关的功能。

顶楼

  选择你想要的功能就行。

  马克二号不知道效果怎么样,但是你应该也不会把居民区建到有空气污染的地方吧,而且 还会带来地面污染。

  各种观光的冠楼就不说了。

  广告看板的数据没有研究过,不做评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城市5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