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H1Z1 地图武器载具及动物资料一览

2015-02-14 16:19:2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adsl45613 我要投稿

第26页:H1Z1-动物

展开

动物

狼(Wolf)

游民星空

  狼是掠夺性和高属地动物。狼通常会群聚追捕,依靠速度和它们的合作能力来猎捕。它们会寻找其它动物,如鹿,也会攻击玩家和殭尸。

  人们怀疑,狼也会在自己的领土上攻击殭尸,但是这还是未知数,所以现在暂定狼会在自己的领土上攻击鹿,但现在还不知道殭尸和人哪个是狼的最大威胁。

熊(Bear)

游民星空

  熊是肉食性动物,独立行动,威力强大。

  如果你在树林或山上发现熊,它会对你很有兴趣,然后从那边冲过来杀掉你... 但如果你坚持杀熊,它也不会犹豫。它会先让你知道它在那,而站起来大吼,不久后他会以高速的每小时30英里冲过来咬你,如果你注意到了就使尽吃奶力气跑走!

鹿(Deer)

游民星空

  鹿通常在牧群中。它们通常被称为"狂欢鹿(Rave Deer)"或"舞动斑比(Dancing Bambi)",因为有个受欢迎的 Twitch 实况做了个跟鹿有关的舞动音乐。

羊(Sheep)

游民星空

  这个奇怪的羊动物只在实况频道显现6秒而已,当时它卡在要跑的位置上。

兔(Rabbit)

游民星空

  兔会掉兔肉。它们在测试游戏中很容易猎取,只要跑到它们那边然后打它们。

乌鸦(Raven)

游民星空

  乌鸦是腐肉的鸟,它们通常围在尸体旁边。它们的出现可以当成是危险的前兆...

鸡(Chicken)

游民星空

  TBA

彩色鳟鱼(Rainbow Trout)

游民星空

  TBA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H1Z1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