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H1Z1 地图武器载具及动物资料一览

2015-02-14 16:19:2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adsl45613 我要投稿

第28页:H1Z1-未来计划(2)

展开

<游戏世界改革>

  持久的世界:探索一个巨大的世界,一个超大的可玩空间,64 平方公里(8km x 8km)。内部和外布将完全发掘。例如:每个建筑物都可以进入,也能够当成障碍物。

  环境:动物、威胁和互动... 即使只有一个殭尸也可能牵动整个世界。

  动态天气系统:雨、雪、雾、风等天气模式都是动态产生的,并且创造出游戏的独特游玩机会。要小心,夜晚降临、月亮升起后,殭尸可能不是你唯一需要害怕的了。

<靠土地为生>

  扩张的合成技巧:拿光世界上所有的材料来制作成有用的工具,会增加你的生存机会。你也可以利用 Player Studio 来拓展。

  建设系统:使用许多相同的材料来合成去制造墙壁、障碍物、门和屋顶来建造你的庇护所。

  觅食、狩猎、农耕和钓鱼。并且有机会来驯服动物。

<玩家改革>

  沿用角色:当你退出游戏后,你的角色统计数据和物品都会被保存。当戏一次重新登入时,你会沿用上一次的健康值、物品和位置。

  整个身体的健康、温度和稳定系统。食物和水的力学。游戏会感觉疲劳。如果你的角色感觉疲劳了,你就不能执行某些实际动作。

  死亡:当你死了之后,你的物品会留在你尸体旁边。其它玩家可以带走它们,你也可以式着找回来,如果尸体还在那里并且没有殭尸游荡的话。

<服务器改革及其它>

  内置的Forgeligh引擎[Planetside 2 和 EverQuest Next],可打开一个能容纳上千名玩家的服务器。反外挂则会用跟 Planetside 2 游戏一样的系统。

  当资源变少并且玩家变多时,开发人员已经计划好要扩大你玩的世界了。

  游戏将会有空投物资,会包含你生存时需要的物品,但没有枪枝和弹药。

  服务器 - 用户自定义规则集将会被添加,并且允许玩家去投票决定他们想玩的哪种类型的服务器(免费PVP 到 PVE 都有),而备用服务器将提供更多游戏模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H1Z1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