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H1Z1 地图武器载具及动物资料一览

2015-02-14 16:19:2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adsl45613 我要投稿

第27页:H1Z1-未来计划(1)

展开

未来计划

<宠物驯养系统>

  宠物驯养可能会在将来的 H1Z1 中推出。

  马和狗已确定会被添加,但目前还不知道如何训练或保卫它们,但它们可能已经被归类为宠物类了。我们假设宠物会是个新功能,而不是虚荣宠物,虽然虚荣宠物可能在未来可以在 Station Cash store 中购买。

  据推测,牛和其它农场动物可被视为家畜,不是真正的宠物,但完整的功能都还有些不清楚。

  未来宠物:猫、马、狗、牛、大象、熊、乌龟

<钓鱼>

  "钓鱼是这游戏的天作之合,也许不是攻击,但它会在某些时候发生,我们有更大的鱼要马上煎... ;)"

  "Fishing is a natural fit for this game. Maybe not at launch but it will happen at some point. We have bigger fish to fry right now... ;)"

  - Tom Schenck

  技术总监当时还在12小时的Live实况中提到2次。他们重申,这是他们想要加的东西,但不是最优先的。

<VOiP通信系统>

  随着游戏中通常都有的文字聊天系统,H1Z1在未来将包括VOiP通信,如局部区域和团队聊天,开发人员表示,虽然VOiP系统将使用相似聊天系统,可能会让任何人知道你的位置,这好像没什么大不了,但直到你发现殭尸也能听到你说话之后,然后离殭尸越远,但相对的也吸引了其它你周围能听见且有攻击性的生物。

  唯一能让你和你朋友在一起的方法就是告诉他你在哪,所以小团队或群组VOiP聊天将会是非常重要的。你不能单单只是一直想复活在他们身边,由于这过程可能会遇上敌人基地,近而被袭击死亡。

  分组在未来会被应用,而玩家就可以形成小团队以更安全的探索或袭击,这将是你争取生存的重要工具。

  玩家一开始游戏会有个标准的表情包,但对于喜欢冒险的人来讲,更多的表情可以在商店以现金购买。此表情包可以让你对玩家挥手(F1)(或殭尸,如果你有这种癖好),也可以表明你很友善(F2),任何人都愿意去跳舞,那可能需要去 Station Cash store 看一看。

<自定义角色>

  角色创造过程现在大多数还是未知的。你可以选择种族、性别、外观和名称,但能自定义多少你的角色也尚未透露。

  你会创建一个独特的角色进到服务器(世界)中,但同一角色并不能跨服务器用,所以你必须在近任何服务器都要重新创建单一新角色,所以你必须明智的选择服务器。可登入创建的角色数量目前还是未知的,但被怀疑这将可能会低于 Station Cash store 所购买的数量。

  在你第一次登入时,你将会与下列这些物品:手电筒、裤子、T恤和腰包一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H1Z1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