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白夜 画面及系统上手图文心得

2015-03-04 16:55:0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可以说游戏的解谜风格有一些日式游戏常见的套路,非常简单的资源系统,非常有趣的存档点设计,随着剧情进展慢慢铺开来的教程,以及永远抓人眼球扣人心弦的画面与游戏节奏。伴随着解谜过程的,是一种令人心悸的不安,对于黑暗中的未知事物的恐惧和揣测,对于黑白强烈对比混合着杂色的世界的不安,这些元素烘托出的游戏氛围都能够紧紧的抓住玩家的心,令人想一口气解开谜团,却又难免因为谜题而卡在关卡上,忐忑不安的四处探寻。也许有资历的解谜游戏玩家玩起来还是轻车熟路,但是对新手玩家而言,这一份体验,才是本作最想带给大家的,也是一种相当有趣的感受,对于这种制作水准相当高的游戏,仔细的将它品玩一份,本身就是一件非常令人享受的事情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总结】

  +强烈的对比的黑白画面

  +本格系解谜游戏

  +氛围塑造非常到位

  -画面原因,游玩时间一长久会相当不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白夜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