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白夜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5-03-23 18:44:2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step4:拿到钢琴谱之后返回之前的房间,准备利用钢琴谱来演奏。

  注意!此时电路跳闸,整个一楼都没有办法启动额外照明,鬼魂变得异常的密集!

  首先前往厨房。小心路上的鬼魂,单单是客厅就有三个鬼魂,餐厅也有三个鬼魂。这一路可能要尝试好几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厨房里也有一个鬼魂,但是是停留在原地的,不要惊动它,从另一边绕过去。

游民星空

  此时厨房这边被封住的木条已经被破坏了,从这边出去,就能到达离楼梯间比较近的位置。

  到达楼梯间之后前往二楼。

游民星空

  step5:小心二楼的鬼魂,不要功亏一篑。不过也可以在第一个房间先存个档。

游民星空

  到达有钢琴的房间之后,点燃钢琴旁边的烛台,之后弹奏钢琴。

游民星空

  听到了熟悉的乐曲,赛琳娜回过了头,在一番婀娜缠绵之后,赛琳娜消失在了门口的方向。

游民星空

  追随赛琳娜到达过道外侧。只要贴在赛琳娜的旁边,就不会被鬼魂攻击。并且赛琳娜还会净化附近的鬼魂。

游民星空

  一路跟随赛琳娜,她会帮主角消灭路上的一切障碍。之后消失在了楼梯间。

游民星空

  这个指示已经相当明显,踏上向上的旋转阶梯,追随赛琳娜。

游民星空

  “她会将我们带往何处?”

  “这不重要,我知道我会追随她,就像我知道等在这里毫无帮助一样”

  “居于黑暗正中的这条道路终会终结,在这个世界里或者在另外一个世界”

  主角一边这么想着,一边踏上阶梯,第三章结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白夜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