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白夜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5-03-23 18:44:2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step4:回到洞穴入口处,并且往左边走(画面中的左边),能看到一个控制台,依次控制三个符号,直到影子重叠成♀形状为止,如此做,水中的大门就能够开启了。(这边的拉杆开启的是小门,无法通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5:进入铁门之后铁门自动关闭,这边有火柴可以补给。

游民星空

  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就是:跑!这条通道上有大量的鬼魂,大致的规律是左一个右一个,并且还是留出了给玩家反映的空间的,一路躲避鬼魂,难度还是相对比较宽容的。只不过火柴熄灭的时候会有些容易慌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6:这条路的尽头是一个钟表式的圆盘,赛琳娜的幽灵就站在这里。

  眼见赛琳娜的幽灵倒下,不过此时无法与之互动。先调查一下这边的石碑,之后与赛琳娜互动,赛琳娜拔出了体内的刀子,一瘸一拐的消失在了阴影之中。

  而对威廉杀害了赛琳娜这一事实已经深信不疑的主角则被怒火盘踞了头脑。

游民星空

  捡起赛琳娜掉下的匕首,将其插入石碑上的轮盘中央。

游民星空

  之后旋转圆盘,让骷髅头置于6点钟方向,并且让罗马数字13对准骷髅头。

游民星空

  此时灯光变成月牙形状,并且给出提示,罗马数字的1,2,3,4,5.

游民星空

  step7:这个谜题也相对比较简单,轮盘上罗马数字相对应的图案,分别为,带一条线的三角、有一条横杠的圆圈、月牙、倒着的女性符号、三角形。

  记住这个对应,依次去踩地板上的图案,就能够解开这个谜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谜题完成解答之后,石碑后的铁门打开,通过铁门爬上楼梯。

游民星空

  原来这个楼梯是通向庄园外的墓地的,赛琳娜最后将主角引领出了这栋恐怖的荒宅。

  不过这样就真的是获得救赎了吗,又或者是真正的悲剧的开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白夜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