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白夜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5-03-23 18:44:2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step6:在该房间内靠外侧墙壁的桌子上,找到【留声机】,不过里面没有光碟,无法演奏。

  找到留声机之后,会再次出现绿色影子,出现一阵之后消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7:来到之前幽灵出现过的房间,此时主角决定“接受她的存在,毕竟只有她不会害我”。暂且不说这莫名的信任感从何而来,此时需要先找到打开留声机的办法。

游民星空

  在靠窗户的墙壁附近行走,会找到一块木头。

游民星空

  在壁炉的左边,可以找到第二块木头。

游民星空

  两块木头都塞进壁炉之中,再用火柴来点燃壁炉,即可出现小范围的照明。

游民星空

  有照明的情况下,可以解放双手来做一些别的事情,比如开箱子。壁炉右边的箱子可以被打开,反复按空格键即可。

游民星空

  箱子中有一个文件可以阅读,还有一份光碟可以拾取。

游民星空

  step8:找到光碟之后返回留声机的位置。使用光碟之后,在之前壁炉的房间,也就是餐厅的桌子上出现了绿色的人影,人影还唱了一段歌。唱完之后在桌子上留下一个钥匙。

  而主角已经认出了她,她就是爵士乐录像带里的女孩:萨琳娜·山特维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9:返回餐厅,在桌子上找到并且拿走钥匙。

  “那钥匙是个邀请函。但是是去哪个世界的邀请函呢?”主角喃喃自语道。(也可能是事后的回忆)

游民星空

  step10:这把钥匙就是开启存档房间里侧门的钥匙,前往之前存档的房间,可以顺利开启这扇之前打不开的门。

游民星空

  进门之后直走,在墙上会发现一张画像,画像上的女人被一把刀插在了额头上。

  这似乎是一种暗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白夜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