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城市天际线 城市建设图文攻略 快捷键操作方法详解

2015-03-18 09:57:5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电力

  发电厂负责提供电力。游戏中的电力会在各种建筑之间流通,不需要额外的电缆!

  但是远距离输送电力,在两块不靠近的区域,则需要电缆的帮助!

游民星空

  当输点线是激活的时候,建筑边上会有蓝色区域,这些区域是电力覆盖的地方,未覆盖的地方是灰色的!

游民星空

  发电厂有7种类型,其中风力发电有噪音污染,并且其功率受到风力的影响,可以在风力分布图中寻找风力强的地方,安放风力发电站!

游民星空

  燃煤、燃油发电量大,污染严重,并且需要足够的自然资源,水电站发电量小,并且造价昂贵!但是胜在环保!

游民星空

  水电站发电量小,并且造价昂贵!但是胜在环保!太阳能发电功效高,噪音小,适合较后期。最高级的是核电站,庞大的发电量小噪音无污染!但是要后期才能解锁!

游民星空

  这里建议前期通过价钱便宜,可以逐渐增加的风力发电站,虽然噪音大,但是可以通过电缆进入城市!

游民星空

  后期则转变成太阳能+核电站的组合,这两个组合既环保又提供了足够的电力!新建造城市区域建议用电缆线连接,然后在建筑聚集后拆除多余的电缆,收回部分成本!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城市:天际线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