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城市天际线 城市建设图文攻略 快捷键操作方法详解

2015-03-18 09:57:5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垃圾处理

  生活垃圾需要排放,游戏中为了收集垃圾,我们需要建造一个垃圾填埋场或者垃圾焚烧场。

游民星空

  垃圾处理会产生污染,所以无论是垃圾填埋场还是垃圾焚烧场,都应该远离住宅区。并且对垃圾排放需要快速,因为堆积垃圾在住宅区也会产生一定的污染!

游民星空

  垃圾处理场所都有大量的污染,并且每个场所有垃圾运输车,这些车子需要大马路和流畅的交通来保证快速运输。每个垃圾处理场所都有其工作范围。

游民星空

  垃圾焚化的好处是可以焚化垃圾,并产生一定的电量,缺点是功率小,垃圾处理慢!

  垃圾填埋会产生更大的污染,但是处理速度快,并且可以存放量大,缺点是当垃圾满了后需要以缓慢的速度来清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城市:天际线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