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城市天际线 城市建设图文攻略 快捷键操作方法详解

2015-03-18 09:57:5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健康

  要保证市民的健康,确保他们又足够的医疗设施、并且还需要便利的交通来方便救护车的通行!当然,并的不说特别严重的病人他们自己也会开车去医院,因此医院的交通需要较为便利。

游民星空

  你的市民会逐渐变老,最终在老年的时候死去,所以哪怕你的健康度在高,也是会死人的,因此墓地是一个必需品!活着的人总希望有墓地来安葬亲人,以便此后来祭奠!

游民星空

  当然,墓地跟垃圾填埋所一样会满,所以需要不定期的去清理。(挖坟?)而尸体焚化厂则给这个增添了一些便利,焚化尸体,以便腾出足够的空间!(墓地太占空间了!)郊区放个把还行!城市里不合适!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城市:天际线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