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城市天际线 城市建设图文攻略 快捷键操作方法详解

2015-03-18 09:57:5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建筑地带以及等级

  地带决定了道路两旁的区域可以建造何种类型的建筑。道路两旁网格是建筑区域。四种填充地带的工具:颜料桶、方块范围和大小圆形涂抹。

游民星空

  大致可以分为三大类,居住地带提供住房,商业地带为市民和游客提供购物与休闲机会。工业和办公地带则为市民提供工作身材物品供应商业区销售或者是外销等等。

游民星空

  其中住房区分为低密度和高密度,低密度将会发展为别墅区,高密度将会发展为公寓,而高密度类型需要人口数达到一定程度才会解锁。

游民星空

  商业区也分为低密度和高密度,其中低密度适合低密度的住房区附近,高密度的适合公寓附近,因为高密度将会发展为百货大厦等,适合大量购物!

游民星空

  工业区分为工业和办公两种,其中,工业需求大量原料,能给商业区提供产品,并能外销!但是有污染,需求教育程度低的劳工!

  而办公区相反,适合高教育劳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城市:天际线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