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启示录2 克莱尔篇及巴瑞篇完全剧情解析 好结局与坏结局介绍

2015-03-24 09:59:21 来源:3DM论坛 作者:wjyfhfl 我要投稿

第3页:史都华的备忘录——威斯克计划

展开

史都华的备忘录——威斯克计划

  主人的计划就要完成了,尽管她和恩人已经断绝关系,但是他依旧在努力朝着建立新世界秩序的目标前进。

  我想到阿尔伯特·威斯克也曾经拥有相同目标就觉得格外讽刺。很难想象他两年前才去世。

  他的死让主人成为威斯克计划的最后一人。当初的计划是要制造能够建立新世界秩序的超人人种。大量小孩被虏来。强迫接受极端的考验,以便塑造出新的优越种族。但是所有人都死了。除了两名孩童之外:012和013样本,阿历克丝和阿尔伯特·威斯克。

  阿尔伯特在斯宾塞的教导下,多年来在安布雷拉担任研究员。他成功创造出一种生物有机武器,并且在洋馆事件,以及后续的浣熊事件中,皆扮演重要角色。

  阿尔伯特后来又研发了B.O.W.,然后使用它们进行生物恐怖攻击。威斯克的恶名在全世界不胫而走。

  在2006年,当阿尔伯特的计划成熟时,他选择面对斯宾塞,并且在评断它的存在为多余时,进而将他杀害。

  阿尔伯特在2009年和Tricell合作,成功开发出衔尾蛇病毒。就跟斯宾塞一样,他打算使用病毒来制造新的人种,并且在过程中消灭劣等的人。但是最终他的计划遭到BSAA特工克里斯·雷德菲尔德和谢娃·阿洛玛击溃。自己也丧失性命。

  虽然阿历克丝主人和阿尔伯特没有血缘关系,但是他们因过去的共同经验,和身为仅存的两名威斯克孩童而享有羁绊,当阿历克丝主人听闻阿尔伯特死讯时,感到非常悲伤。

  当阿历克丝主人得知阿尔伯特之死时,她把我传唤到身边:“我们必须开始进行传输仪式计划,不能再浪费时间了。”

  一旦阿历克丝主人获得永生,她将会完成阿尔伯特的遗志。当然这一切都是斯宾塞起的头,是他想要建立新的世界。虽然斯宾塞的梦想会成真,但是实践梦想的人会是阿历克丝主人。

  机密文档10号 艾利克斯知道阿尔伯特死后,才决定的开始进行传输仪式计划,也就是2009年后就开始建造那个传输用的塔了。时间比较紧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启示录2专区

责任编辑:jlau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