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启示录2 克莱尔篇及巴瑞篇完全剧情解析 好结局与坏结局介绍

2015-03-24 09:59:21 来源:3DM论坛 作者:wjyfhfl 我要投稿

第2页:亚丽克丝对法兰兹·卡夫卡的想法

展开

(附:游戏剧情档案)

亚丽克丝对法兰兹·卡夫卡的想法

  我在阅读卡夫卡的《蜕变》的时候,不禁觉得这是作者的自传,而书中的主角格里高尔·萨姆沙就是卡夫卡自己。

  卡夫卡生前从事一般的行业,也过着平凡的生活。尽管如此,他却写出充满着疯狂和绝望的出色作品。他平常会为了日常生活打拼,而写作则是他的宣泄管道。但是他的家人和朋友们无法理解他的作品,也无法和他互动。我相信他很寂寞,被周遭世界孤立。

  卡夫卡最终病倒了,在病床上度过人生最后的阶段。当他的身体感受到极端的痛苦时,他的心灵也被各种恐惧所折磨。对死亡的恐惧、对未知事物的恐惧、以及被孤立的恐惧。就是这份恐惧让卡夫卡的作品如此丰富,因为他有能力精准地审视疯狂和苦难,并且让这些概念成为他写作的原动力。

  卡夫卡生前只有出版过些许作品,在临终前,他把他的作品托付给一名友人,并要求他不要阅读内容,直接将他们烧毁。幸好友人看出卡夫卡作品的价值,选择忽略卡夫卡的遗志,替后世将它们保留了下来。今日卡夫卡的作品当中,那栩栩如生描述恐惧的文笔,依旧触动着读者的心。

  就是这份恐惧在驱使我们、鞭策我们。恐惧是人类的本能,也是让我们存活的基本情绪。对死亡的恐惧……对失败的恐惧……对孤立和孤单的恐惧。恐惧是我们最强大的动力。能够控制恐惧的人,就能控制生命。

  尽管卡夫卡英年早逝,但他的名字会透过他充满恐惧和疯狂的作品一直传承下去。他获得了身为人类能够拥有的最大成就,也就是永生。

  我,也将驾驭恐惧的力量,腐蚀这个地狱般的世界。我将重生。以能够掌管恐惧的姿态重生。卡夫卡只能活在他的作品中。而我所做的一切,却能让我永远活着。

  从机密档案中可以了解到游戏的详细解释,从这段可以看到T-恐惧病毒就是永生病毒,不过前提就是要像娜塔莉亚或者莫伊拉那样控制恐惧,娜塔莉亚比较完美,丧失了恐惧感,莫伊拉只是自身克服而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启示录2专区

责任编辑:jlau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