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启示录2 克莱尔篇及巴瑞篇完全剧情解析 好结局与坏结局介绍

2015-03-24 09:59:21 来源:3DM论坛 作者:wjyfhfl 我要投稿

第4页:史都华的备忘录——娜塔莉娅·克达

展开

史都华的备忘录——娜塔莉娅·克达

  我们终于找到主人的容器了,09号候选人——娜塔莉娅·克达。这个矮小、脆弱的女孩决定主人的未来。

  我很好奇,所以询问了费雪先生有关这名女孩的背景。

  娜塔莉娅是2004年浮岛恐慌的生还者,在那次事件中失去了所有的亲人。她被Terra Save救出之后,就一直住在他们的设施里。

  Terra Save曾经详细询问她关于浮岛发生的事,其中有一个答案特别令人吃惊。娜塔莉娅居然用“漂亮”两个字来形容全市的紫外线辐射。当她满是尸体的家园正在沉入海底是,她居然能够看到美好的一面.对此访问者感到非常惊讶。

  费雪先生将她的所有回答综合起来之后,得到了一个结论:娜塔莉娅能够克服恐惧的情绪,我在试验中仔细观察过她,因此我可以认同他的评断,她会自愿走进危及生命安全的场合,并且不显露任何一丝的畏惧。我的理论是,经历浮岛恐慌让她收到极大的创伤,并且夺走她感觉害怕的能力。小女孩的情绪非常坚定,这很符合主人的要求,但我却担心她太坚定了。

  她是主人最适合的容器,这点毋庸置疑。但是如此坚决的意志,会不会在即使传输已经完成的情况下,让她还能够反抗主人取代她原本的心灵呢?

  但我只是卑微的仆人,想必这点主人已经考量过了。

  主人截至目前所有的计划都没有任何闪失,我相信这个计划也能顺利完成。

  从史都华的报告可以看到,艾利克斯的所有计划都没有任何闪失,所以她最讨厌就是不确定性。这就有了我的推断。她不需要去确认自己会不会恐惧,只要能找到一个不会恐惧的,换身体这样才稳妥,游戏最后好结局也说明了,这女人果然万无一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启示录2专区

责任编辑:jlau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