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血源 初期图文攻略 基本操作与战斗技巧心得

2015-03-24 14:01:02 来源:TGBUS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页:流程图文攻略(1)

展开

流程图文攻略(1)

  尤瑟夫卡诊所

  那么下面流程内容正式开始了,首先从尤瑟夫卡诊所起床出发。之后下楼,地上的小骷髅举着的画卷打开是操作介绍。之后面临一个正在撕咬猎物的狼,挨不了几下就死了这个时候赤手空拳的我们毫无招架之力,不过别担心一切都是安排好的。

  猎人的梦境

  在猎人的梦境复活苏醒过来,里自己最近的亚南的墓石处往台阶上走可以选择近战和远程武器。简单说一下初期这几种武器的区别。

  首先近战的锯齿砍刀应该是最好上手的一件武器,类似《怪物猎人》中片手剑的感觉。单手控制的时候速度比较快,变形后是一种加长型镰刀的感觉也就是游戏封面中的形象,初期推荐使用;猎人斧在攻速上比前者稍慢一些,硬直动作比较大需要靠回避取消硬直,但威力在初期较高,变形后的长斧子形态相当霸气;螺纹手杖在攻速上的优势更大,变形后的剑鞭形态连段攻击看着比较华丽,不过攻击力不高不太推荐初期上手使用。

  远程方面猎人手枪比短筒火铳的攻击力更高,速度更快但待久里差一些。开场实在犹豫不知道练哪个好的话基本可以按照封面去搭配了。

  之后在亚南的墓石处选择1楼病房就要准备开战了,还是老地方这条狼其实已经半血以下了。之后准备走出房间,地上的死尸都可以搜索道具,很多枯树的院内有个携带十发弹药的尸体。之后推开铁门来到亚南中心。

游民星空

  亚南中心

  出门后向右走,看到破旧的马车注意很多敌人都会躲在这种物体后面阴人,之后如图看到一个机关,拉动放下梯子,上去后看到第一个点燃灯也存档点,同时帮助我们传送回猎人梦境,不过目前回去只能买血买道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图这里有个怪会阴人,走他右边的路也可以,或者从左边台阶跳下,主要距离过高跳下是会损血的。

游民星空

  ▲左边下台阶

  地上捡到的鹅卵石或者燃烧瓶最好装备在身上,比如接下来这里敌人数量较多,可以用石头先吸引过来一个,逐一击破。

游民星空

  这块敌人多随便吸引其中一个

游民星空

  跟着往前走,马车后面又个放冷枪的不过目前应该在睡觉,之后前面敌人实在太多,对操作非常有信心的玩家可以挑战不过这里不推荐。因此这里注意走上面台阶,上去之后一直左边走到尽头,然后跳下来。(注意随时回头看,当然一直跑的话也可以避免战斗)

游民星空

  ▲枪手在睡觉干掉上台阶

游民星空

  ▲这里跳下去

  下来后可以到门这边守几波敌人,注意车旁边有条狗可以优先干掉。之所以到门这儿守敌一方面是敌人数量多,再者上面还有个放枪的门这里打不到。当然都可以一直翻过跑路一直到第一个BOSS处,这里便于收集一些第一场硬仗的道具和基本战法建议清理下敌兵。

游民星空

  ▲此处守兵,马车边上有枪手,往马车右边的台阶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源专区

责任编辑:残月映水寒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