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血源 初期图文攻略 基本操作与战斗技巧心得

2015-03-24 14:01:02 来源:TGBUS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5页:流程图文攻略(3)

展开

流程图文攻略(3)

  开门第一个存档点

  回去以后如果按照上面这么打差不多刚好把第一套装备卖了,有了换一套新服装的钱。

游民星空

  再回到亚南中新发现地图上的怪刷新了,之后我们直接走后面的门,一路向下看到两个胖子。不带斗篷的胖子相对好对付一些,在冲撞的时候准备一闪。

游民星空

  之后这个地方暂时先不往前走,我们再绕路一下去个神奇的地方,往胖子右边的路走

游民星空

  上去后拐角向左,然后往下走会看见狗笼子的地方,当时我们是回身了,如果一直顺着狗笼子往前走是可以看见这个门的,里面的人问我们安全的地方,但此时只能选“否”可以记住这个地方。

游民星空

  下水道(暂定名)

  之后向右看,会有向下走的路,这里下面是个下水道吧类似的地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里面最著名的应该是这种大型老鼠,看到远处的巨星猪了建议探索到此吧先不招惹他,上梯子

游民星空

  ▲远处的猪这里只能隐约看到影子

游民星空

  梯子正对着的是第二个BOSS的地方先不过去

游民星空

  ▲上去是第二个BOSS地点

  左边上电梯。前面是两个胖子的地方,之后左边上去应该看到老地方分歧点了。

游民星空

  记得走右边下去,是黑屋子,黑屋子上二楼是第一个BOSS的地点。直接打第一个BOSS吧。

游民星空

  BOSS:神职人员怪物

  第一个BOSS最简单的打法无外乎善用燃烧瓶了,当然BOSS可以瞄准头和胸部,建议瞄着胸在腿下作业,注意横着滚有的时候会中BOSS的抓子横扫,BOSS经常会向前攻击注意不按住方向键是直接后退。燃烧瓶打胸部吧(燃烧费血不少),会有硬直注意跟近按R1内脏暴击。

  难点在于场景狭小,咳血其实不是很好的办法建议15个以内,第一遍的话用多了血就要多练习吧基本可以搞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源专区

责任编辑:残月映水寒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