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符石守护者 如何杀怪开方格加点及推荐道具解锁英雄 上手试玩心得

2015-03-27 12:21:2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剑无情 编辑:jlau 我要投稿

  《符石守护者》是一款基于方格探索和战斗的回合制地牢爬行游戏,同时也是一款的Roguelite游戏,也融合了RPG和卡片游戏的要素。 在游戏中到处布满了危险的陷阱,狡诈的怪物,诡谲的事件也充斥在阴暗方格组成的地牢之中。《符石守护者》刚刚推出,玩家在满怀期待的同时一定也充满好奇。下面来看看《符石守护者》的上手攻略。

怪物击杀顺序

  《符石守护者》依靠怪物的特性按顺序击杀怪物是个不错的选择,也可以避免被debuff技能误伤,下面带来怪物击杀顺序建议,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击杀怪物的次序、优先级

  这个自然是比较简单易懂。玩过炉石传说的朋友一定知道什么叫做牌序。那些有“暗影治疗”的怪、那些会爆炸的怪和会沉默的怪是要优先解的。如果能直接碰到的话,自然是马上解掉最好。如果你之前有随每步开阴影的装备的话,万一同时开出,那些怪的能力相辅相成出了combo,你就要花大力气解了,可谓是得不偿失。

  死后全场显形怪物攻击、血量翻倍的怪最好是先碰到就先解,后碰到最后解。

  守护者雕像没有酸性泡泡或者是交换血量的就乖乖别碰了吧......

  远程怪一定要第一时间贴身解,或者扔飞刀

  如果遇到有“盔甲”被动的怪,那你就可以高高兴兴的开方格了。开出所有能开的方格后,这是场上已经有好些怪物了,这时吼一声,就能将盔甲怪的攻击力下降许多,这是再攻击它,反射就能清很多怪(当然,如果怪挺多,能一两刀斩死的怪物可以先收了,以免浪费自己的技能)

  总而言之,解怪就是要看地图的探索度和怪物之间的联系,尽量做到安全解怪。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符石守护者专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