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符石守护者 试玩图文心得 符石守护者好玩吗

2015-03-29 12:10:1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hyd1017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地图中,我们还会遇到各类神明的雕像,选择膜拜可以获得不同的信仰,信仰的效果在带来极大提升的同时,也基本决定了角色之后的发展路线。如果选择了战神,那么其减魔力的负面效果会让角色不适合再去做一个法师,如果你选择背叛信仰将会遭到很大惩罚。

游民星空

  地牢里偶尔还会出现额外的小副本,玩家清扫后能获得不错的奖励,如果觉得自己实力充裕的话,不要放过这些机会!初始的装备和等级积累在《符石守护者》里相当重要,很容易形成滚雪球的效应。

  说到DND当然少不了随机事件,本作中有很多需要玩家做出选择的事件,这些选择题大多是独立的,但也有前后关联、贯彻始终的连续事件。不同的选择将给角色带来不同的属性变动,或者是与后续事件相关的物品,但要记住,热心和好奇心虽然是地下城探险的必备品质,很多时候谨慎地离开才是最佳选择。

游民星空

  另外,机关和陷阱元素也是游戏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游戏陷阱会给你带来伤害和debuff,比如地刺和毒水;有些则会给予强大的回复和攻击效果,比如生命殿堂和灵魂殿堂,以及一把可以攻击敌人的十字弩。这些道具的存在,将很大程度上影响角色能力/属性的消耗和增加。

  总体来说,《符石守护者》的难度还是比较高的,如果要玩出好成绩,每一步我们都需要进行计算和规划,中间还要面对各种无法预防的“意外和惊喜”。加之游戏没有存档这个概念,死了即重来,装备什么的全都没了,所以甭管你一身神装还是逆天的属性,有时只要一个失误,你就会深刻地体会到什么叫做“一夜回到解放前”。好在游戏内置了各种提示,方便玩家在探索中学习,金币和符文石也可以积累,方便玩家在下次重生时能购买一些升级和道具,减少上手的难度。

游民星空

  而对于骨灰级玩家来说,游戏还提供了Endless的玩法,通关普通模式后(20层)系统将会开启新的无尽模式和深渊模式。无尽模式下,玩家的等级上限更高,而地图的随机性会变得更强;深渊模式则在此基础上加入了“地牢塌陷”的概念,如果玩家不能尽快找到逃脱之路,将会与地牢一起堕入深渊。这两个模式算是为高玩们提供了一个刷排名的好去处,没事多和好友比一比,挑战自己的运气与极限吧!

游民星空

  当前的版本还存在着不少BUG,光是笔者碰到的就有 - “暗影强化”技能表现常出错,一些登场发动的技能在死亡时也会发动,更换装备导致的无限法力指...这些问题也只能等待后续修复了,不过好在游戏是一次性买断制,将来补丁、DLC等更新都会是免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符石守护者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