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3》狩魔猎人职业介绍 主角故事介绍

2015-05-02 20:36:49 来源:巫师3吧 作者:杰洛特命运之剑 我要投稿

第4页:主角杰洛特(2)

展开

  巫师3狂猎游戏中的杰洛特

游民星空

  杰洛特,被称为“白狼”的银发狩魔猎人。他是女术士维瑟娜和战士科瑞尔的儿子,女术士通常是无法生育的,而杰洛特则是一个惊喜。杰洛特出生后不久便被母亲送往狩魔猎人要塞凯尔莫罕,因此杰洛特一直认为自己的母亲抛弃了自己,他认为连杰洛特,自己的名字都是老狩魔猎人维瑟米尔起的。

  巫师3狂猎中的杰洛特与维瑟米尔

游民星空

  巫师3狂猎中的杰洛特与维瑟米尔

游民星空

  维瑟米尔在释放阿尔德法印

游民星空

  杰洛特在菁行试炼中表现优异的适应性,所有试炼者中他通过了最多种炼金药剂的催化,维瑟米尔认为这个小孩特别的顽强,于是让他使用了很多更高级别和最危险的炼金药剂,试炼结束后,杰洛特吼叫着抓破自己湿漉的皮肤,昏迷了过去。人们都以为他挺不过去了,但几天后,杰洛特奇迹般的苏醒了过来,他的头发变成了银白色,他好奇的用吸血鬼一般的眼睛重新打量着这个世界。

  杰洛特小时候很调皮,经常挨维瑟米尔的揍,刚离开凯尔莫罕时杰洛特热血而兴奋。然而善恶模糊的社会一直在浇杰洛特的冷水,他慢慢习惯于用狩魔猎人的身份掩盖自己的感情和道德,他总是告诉自己要保持中立,但无法泯灭的良知总是让他痛苦的徘徊在社会灰色地带。

  而北方国王勾心斗角,尼弗迦德北侵,狂猎追寻上古之血,女术士议会,杰洛特与特莉丝和叶奈法,那,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巫师1序章凯尔莫罕中的维瑟米尔

游民星空

  猫学派的护符,希瑞持有。是希瑞杀死Bonhart后缴获的。

游民星空

  一代的片头动画

游民星空

  维吉玛旧王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