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德军总部旧血脉》战役及游戏性等上手图文心得 德军总部旧血脉好玩吗

2015-05-09 14:32:48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星空下的夜想者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扎实的枪战体验

  这系列一贯以来都是掩体枪战,在正面交战时找好掩护,利用掩体减少直接面对的敌人数目,将敌人各个击破,有趣的是本作加入了许多脆弱的掩体,有些掩体可能会被敌军打烂,这时就要赶快寻找下一个掩护,这在BOSS战中更显重要。

  如前所述,混合制的生命机制,让本作的交战体验在保守与冒近之间的拿捏得恰到好处,不必为了避免损一丁点血整场探头探脑,只要损血量在20以内皆会自动回复,但也不能太过冒近,因为损血量超过20你就得要找医疗包了。护甲方面更是不会自动回复,在高护甲下你可以稍为冒险一点,一但护甲归0,受到的伤害可是直接翻倍,必须采用保守的姿态应敌。这使得交战体验会不断在冒险/保守之间游走,为枪战体验添增变化性,也是近期混合制愈来愈风行的原因。

  枪枝方面与《新秩序》相去不远,大部分武器皆能够双持,双持步枪可以应付几乎绝大部分情况,看是要高破坏力的2倍输出,或者轮流开火减少装填弹药的空隙;双持灭音手枪快速点放,让你不用瞄头也能快速无声放倒目标;双持散弹枪让近距火力突破天际,放倒散弹兵的最佳选择。可惜的是,本作的枪枝简化了不少,也没有改装配件。

  双持散弹枪,连喷4枪即可秒杀散弹兵

游民星空

  半自动狙击步枪,远程战的好帮手

游民星空

  榴弹枪,其实就是前作的RPG附挂

游民星空

  BOSS战,动力装甲+双链炮,一不小心就被轰成蜂窝

游民星空

  不是吧,又是纳粹僵尸?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旧血脉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