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德军总部旧血脉》战役及游戏性等上手图文心得 德军总部旧血脉好玩吗

2015-05-09 14:32:48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星空下的夜想者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经典元素的回归,可否重拾最初的感动

  与新秩序开创一番新局的思维不同,《旧血脉》试图重拾过往的旧元素,Wolfenstein城堡、地下墓穴、热衷古代神秘力量的女反派、非人类的怪物....等等,这些元素对于死忠老玩家而言,非常具有缅怀价值。

  太过守旧会被时代淘汰,太创新也易遭死忠粉丝批评,如何保留玩家喜爱的传统,同时加入新创元素一直是经典大作面对的大课题。《德军总部:黑曜阴谋》算是太过向新世代靠拢的结果,《新秩序》在新与旧之间的拿捏算是还不错,崭新的世界观、混合制生命机制、双持系统、潜行玩法的强化、细腻的角色刻画,皆是早期作品所没有的,《旧血脉》保留系统设计上的优点,在题材方面向《重返德军总部》致敬,将旧元素揉合进新系统下,算是非常高明。

  又来到墓园了

游民星空

  本作的墓穴灯火通明,没有重返德总的惊悚感,较为可惜

游民星空

  恶心的纳粹僵尸

游民星空

  长相畸形的BOSS

游民星空

  与新秩序一样有一关载具战,可以痛宰纳粹僵尸

游民星空

  本作加入了大量复古关卡,每章节中都有“关中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旧血脉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