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4月之归还》攻略 全剧情流程攻略

2015-05-13 18:17:38 来源:最终幻想吧 作者:天马の星空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卢比卡特

  这是卢比卡特,和原作里一样牛X。(如果让艾基单挑他可以得到或天王披风,火属性吸收,加成很多。

  普通打法:知道他的火燕流有多厉害么。玩过原作的肯定知道。所以魔法防护是必须地。罗莎使劲回。高杯子要看准时机用高级冰,小心吸收。

  艾基单挑:反而比普通打发简单,打了那么久,有诅咒指环吗。别看他降低很多属性,但是它的效果是全属性吸收。给艾基戴上。然后开自动战斗,你会发现:卢比卡特一个物理把艾基打残,然后又用火燕流或高级炎帮我们回满。不一会,这个号称最强的天王就挂了。

游民星空

  看看那属性,虽然很高但它并不打人,身边跟着2个小球,一个会用恢复(加3000多血呢),另一个会用穿透激光(伤害不是很大,努力恢复就行)。可如果把两个小球都干掉,大球就会发飙,在秒杀我方2人后再召唤出2个小球。先干掉恢复的,再打大球,最后打攻击的。因为大球在后排,物理攻击效果不是很好(他会魔法反射,别用魔法),可能会是拉锯战。好在攻击系统的技能不是很厉害。

游民星空

  两个小球属性一模一样,我就发一个了。

  不用,你可以绕路。

  天空一声巨响 楼猪闪亮登场!!!!!!!

游民星空

  接下来是一个剧情,收复两个幻兽(收不收随便,建议收)。建议先收幻兽王。他和原作中的属性差不多。弱点雷。攻击力很高,前排建议多装点好防具。(我给塞西尔装备金精铠,爽啊)。主力输出还是高杯子和莉迪亚,两人高级雷伤害很高的。还好他血不厚,雷几下就挂了。

游民星空

  收完幻兽王以后收幻兽女王,战斗分2个阶段。

  第一阶段还是用老办法,给他自己加反弹,这样各种恢复魔法就全弹到我们身上了。主要用利维亚桑输出(这就是为什么要先收幻兽王了)。

  第二阶段他会猛烈攻击,反弹就不用了,直接和他硬拼。如果高杯子已经学会陨石,就毫无难度了(高杯子60级学会陨石)

  65-68去打差不多,带高杯子,其他原班人马。打巴哈姆特就行了,一定时间后巴哈姆特自动回归,转身喷死迷之少女。

  你几级啊。40级就纯虐了。福索亚放反射,高杯子随便什么魔法炸,到后面胆大的话放BAND,如果RP好说不定还能出双重陨石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4:月之归还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