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4月之归还》攻略 全剧情流程攻略

2015-05-13 18:17:38 来源:最终幻想吧 作者:天马の星空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帕鲁姆篇

  一开始是回忆,帕鲁姆在米迪西亚找她弟弟帕罗姆。然后2人漂洋过海来到凯波,要找大贤者泰拉,当他们得知泰拉已经挂了的时候,悲痛万分,要去下水道试炼。其实我觉得这里是整个帕鲁姆篇最难过的。

  难点1:地下水路本来就长,宝箱就别拿了(除非你有充分的时间练级)

  难点2:两法师血薄,防薄,容易被灭。

  难点3:两人魔法都不是很高级,MP又不是那么多。

  难点4:初期没钱,难以买足够的血药。

  地下水路应该会走,除非你没玩过原作。难点就在BOSS,大家都知道地下水路的BOSS是章鱼怪,但本作中它作了极大地强化。每个触手都是单个的生命体,每只手都会进攻,还会放魔法,也就是说1回合要遭受许多次攻击。所以要尽快灭了触手,基本上帕罗姆的中级冰2下一个,帕鲁姆则要赶紧家PROJECT和SHELL魔法来抵御它的进攻。但千万不要因为触手而全灭它们,因为你一旦全灭它们本体就会再召唤所有触手,到时候就回天无术了。所以建议留1只触手。当然,别忘了给它们一个全体迟缓。

  击败了它,过了剧情。帕鲁姆要去找莉迪亚。遇到了帕罗姆。要去幻兽洞窟。莉迪亚不是一般的猛,会召唤巴哈姆特,所以本迷宫没有任何难度,也没有BOSS,权当欣赏一下巴哈姆特华丽的亿万倍核融吧。

  然后转会现在,帕鲁姆在祈祷之台上面,老者要她去试炼之山。顺便让一个黑魔一个白魔陪她去。帕鲁姆篇的最终迷宫,试炼之山。还是老样子,道路没变,宝箱别放过。此时可以让帕鲁姆装备弓,站在后排辅助物理(让她没事做有点尴尬)。到顶上,众人再一次看到了那个石碑,被传送到了当年塞西尔变圣骑士的玻璃之间,看见一块大玻璃(⊙﹏⊙b)被弄碎了。它们刚出去就遇到了不死大军,还背后突袭,眼看胜利无望,凯因从天而降,秒杀敌全体。黑凯因加入。HP有1500,放前排。有了它,基本上是“无敌”了。回到米迪西亚,发现村子被魔物所占领,村里到处都是怪物,如果和它们对话就会引发战斗,无论打不打都不影响剧情。但守门的石头巨人是要打的。他的攻击附带的睡眠状态要小心个,建议放减速。击败后来到塔顶,发现老者正在被虐。BOSS战,红色的浮游眼。物理攻击甚强。建议打法:

  先放减速,PROJECT,配合飞行道具增加的月龄,凯因跳跃,其他人打打酱油,回回血。很快就能击败他。然后凯因要回巴伦。帕鲁姆一出门就看见了迷之少女(这家伙归还篇里戏份最多)老者加入队伍。BOSS战,迷之少女。一看。哇!!!老者有那么多白魔法,连Curaja都有,可惜没时间用了,几回合后被拉姆秒杀。凯因抢回了水晶,给了迷之少女。帕鲁姆感到很无助。

  帕鲁姆篇完

  影藏迷宫是帮助别人,帮的人越多,宝箱里的东西越好,建议买一大堆道具再进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4:月之归还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