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4月之归还》攻略 全剧情流程攻略

2015-05-13 18:17:38 来源:最终幻想吧 作者:天马の星空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4大混沌

  能力很强,建议全员60级左右再来。

游民星空

  这位是土之混沌,弱点火和圣,还是比较容易的,我的最低记录是凯因45级,其他40级没满就过了。高被子的高级火和凯因的跳跃挺有用的,事先要让全员进入浮空状态以防地震(有时也会放核融,但看看它那魔法值,也伤不了多少)

游民星空

  火之混沌,就魔防和魔力比土高一些,其他全部烂。用高级冰虐她吧,其实这是个外强中干。

游民星空

  水之混沌,感觉难度和前2个不是一个档次,其物理攻击高的吓人,还会用缠绕反击,速度快,又会高级冰。但它也有弱点,看看那样子就知道是雷了。或者可以装备压制抵抗的防具来减少缠绕的威胁。

游民星空

  提亚马特,老大登场。看看那HP,看看那攻击力。更可怕的是它的行动方式,好像一开始挺温和,但一定时间(?)过后会用大旋流(全体濒死)+红龙热线+大旋流的秒人招。建议速战速决,它的属性是龙,没有别的明显弱点。建议高被子用陨石,莉迪亚用陨石,罗莎回复,塞西尔肉盾加辅助,没事砍两刀(一般不会没事)。如果实在不行,遇到秒人招,凯因赶紧跳(本作中凯因滞空时间变短了,难度加大不少)。实在不行,S/L吧。

游民星空

  FF2BOSS,堕天使,但在本作中好像弱了不少,我遇到的攻击方法只有 高级炎 即死(到了后期这个攻击基本可以54了) 物理攻击。

  还有她那本生就不厚的HP。好像真的很弱。

游民星空

  苍蝇王,攻击力和HP稍稍比堕天使高一些。但它害怕飞行道具(艾基拿着一堆风魔手里剑阴笑着),攻击方法也不是很多比起下面2个这只苍蝇也算弱的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4:月之归还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