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4月之归还》攻略 全剧情流程攻略

2015-05-13 18:17:38 来源:最终幻想吧 作者:天马の星空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杨篇

  下了山后,来到陨石地,迷宫总体来说不复杂,只是跳来跳去的地形有点烦人,怪物也不强,建议打完炸弹之母后会法布尔买一下血药。来到最底层,看见一个墓碑,是祭奠几个武僧的,(某忍者的杰作),接下来的剧情不多说了,要跋山涉水回法布尔,一路上漏开的宝箱 再去搜刮一下吧。回法布尔,一群英文后要坐船去巴伦,杨和乌苏拉和武僧们上了海船。令我想起了原作中塞西尔一行人被利维亚桑掀翻船的事。在海上会遇到基尔巴特,对话后,杨的船竟然不灵了,靠岸,在一个小岛上。接下来就是杨传的最终迷宫了。先强调几点。

  1.该迷宫中杨和乌苏拉是分离的,杨独自一人,乌苏拉和3个武僧。

  2.一定要买足血药,帐篷,船舱里有恢复点。

  3.练练级吧,没错的。

  4.虽然杨篇最简单,但此迷宫甚是恶心(本人自己感觉),绕来绕去很烦人,别被前面的简单蒙蔽了双眼

  5.宝箱别忘开,多多利用迷宫中的恢复点。

  杨晚上独自去寻找修船的木头,其女儿不放心 (?)带了3个武僧出来。此迷宫颜色阴暗,给人感觉很差,赶紧走吧。因为是森林迷宫,迷宫之间使用很不显眼的树的缺口连接的,很难发现,而且容易绕圈子(玩了这个迷宫,就知道森林为什吗容易迷路了)怪物也不是吃素的,不行就逃跑。

  在BOSS处两人相遇,对了!乌苏拉要先被BOSS扁一次杨才来。BOSS是乌龟(又是原作里的杂鱼)保证3个小兵不死,回血就不成问题了,蜘蛛丝好用啊,如果小兵全挂了,杨就对乌苏拉用守护攻击,乌苏拉再给杨回血,BOSS总会被磨死的。恶心的是打完BOSS还要再绕出去。

  杨篇完

  杨篇的隐藏迷宫不多说了,一条直道,路痴都不会迷路,但进去了就出不来,不推荐在里面练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4:月之归还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