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4月之归还》攻略 全剧情流程攻略

2015-05-13 18:17:38 来源:最终幻想吧 作者:天马の星空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最终BOSS战

  最终BOSS战第一战,他不会攻击,自动战斗就过去了。

游民星空

  最终BOSS第二战,相比刚才只多了一个吸血和吸魔的技能,自己小心吧。

游民星空

  最终BOSS第三战,只多了一个压制加徐徐减血的技能,战斗中出现的字幕就无视吧。

游民星空

  最凶的来了(要不是终极圣灵药我就挂了),它的HP不高,但攻击方式猛啊。陨石连击+全体核融+神圣+魔法反射+压制徐徐减血,太恶心了,只能速战速决。

游民星空

  最终BOSS最终战(全员70级就行了)看看那样子,埃克斯蒂斯吗?20万的HP,择木螺丝哭泣中。再看看那数值,200的魔法防御,60的物防。他也有类似择木螺丝BIG BANG 的技能,还有吸血。但我觉得他被减速后就弱了许多(他有个技能叫什么什么回复的,自身+9999HP),大概十分钟不到就解决了(你要确保有40-50个圣灵药)

  要变成青蛙,去长老那里,会触发跟踪帕罗姆的剧情,然后就行了

  真的全收了?注意不能打死,要收到。先去一次雾之村,再等全收了再去一次,实在不行就去法布尔收风精灵,去森林里收陆行鸟

  PS:雾龙很牛的,他的伤害约等于莉迪亚的HP,到了后期比巴哈姆特还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4:月之归还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