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猫学派技能天赋加点与装备选择 猫学派怎么加点

2015-06-02 12:27:34 来源:巫师3吧 作者:白水良 我要投稿

第2页:猫学派-装备选择

展开

装备选择推荐

  猫派一套(包括武器)

  猫派的轻甲+上被动轻甲效果,攻击大幅度提升,所以套装最好,没有之一,极品全套下来提升百分之45的攻击力,效果杠杠的。

  这里我要详细的阐述一下带猫派武器的原因,武器流血。

  刚剑镶嵌石头为燃烧,原因刚剑所杀的怪物都会被燃烧,而且燃烧会使敌人变相产生硬质,砍着很爽(其实随意,主要是银剑)。

  银剑镶嵌石头流血或者根据个人喜好也可以。

  这里我强调一下武器流血效果!

  猫派被动天赋里流血满级是125点血,这个是固定的,只要碰一下敌人就会触发。

  但是,武器的流血效果不是!它是按百分比来掉的!根据怪物血量我目测了一下,大概是百分之5左右。

  也就是说譬如一个怪物的血量是1W,只要触发武器流血效果,它都会每秒掉500,持续5S,这效果是猫派被动所不能比拟的,若有人不信,可以自己去尝试。

  还有一个问题,当怪物身上有猫派被动时,触发武器流血效果,是会覆盖掉猫派被动的,而怪物身上有武器流血效果,猫派则不会覆盖。

  所以!我看很多人对对武器流血嗤之以鼻,其实不然,它是最IMBA的效果(对于吃流血效果的敌人来说)!

游民星空
这是伤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是武器与石头,和之前说的一样,流血和燃烧。

游民星空
护甲装备,全昆恩,只为意外一下不被秒。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