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3》昆特牌人物资料 昆特牌人物背景

2015-06-03 14:21:48 来源:巫师3吧 作者:jin70908469 我要投稿

第4页:特莉丝·梅莉葛德

展开

特莉丝·梅莉葛德

游民星空

  白狼起初看到她是Sodden14人之一,所幸后来的事实表明她活了下来。她在前往凯尔莫罕的途中遇到了受训的希里,并目睹其上古之血发作时的景象。她的到来给狼派众人带来不小的方便之处,经过讨论,开春之后她与杰洛特打算把希里送到艾兰德的梅丽泰莉神殿学习魔法。途中她高烧发作,她是个女术士,但却对魔药过敏。所幸他们遇到亚尔潘一众热情的矮人,特莉丝得到了照顾。在仙尼德政变中,特莉丝站在菲莉帕一方。杰洛特被Vilgefortz吊打至半死后,她将其传送到布洛奇隆接受树精的治疗。在菲莉帕创立女术士集会所时她也在场,并在之后被委派以寻找叶妮芙的任务。希里与集会所见面之后,她、叶妮芙和希里三人一同来到利维亚。她在利维亚释放了阿祖烈之雷,这个法术应该是小说里出现过的最猛的法术了。

  顺便一提,她和凯拉是集会所第二年轻的成员(第一是希里),参见《火之洗礼》第六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