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刃风暴百年战争与梦魇》图文攻略 兵种技能武将全图文攻略

2015-06-04 09:23:5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全武将

英格兰阵营

  黑太子爱德华

  所属:英格兰

  身份:王族

  介绍:英格兰王国的台子,经常身穿漆黑的战甲,也因此被称为“黑太子”他作为高水准的战略家,实在是英格兰的最大希望。

  约翰·简杜思

  所属:英格兰

  身份:将军

  介绍:英格兰王国的将军,黑太子的近臣,他十分冷静沉着,以严厉与狡诈著称。他对黑太子的忠诚绝不动摇。

  英格兰王

  所属:英格兰

  身份:将军

  介绍:英格兰王国的国王。威严而武断的人物。性格非常独特,可以快速做出决策,而且为了目的不惜代价。

  菲利帕

  所属:英格兰

  身份:将军

  介绍:英格兰的将军,优雅有魅力的女性,她作为将军的能力受所有下属的尊敬。

游民星空

法兰西阵营

  费利佩·鲁·冯

  所属:法兰西

  身份:上级贵族

  介绍:法兰西王国的贵族,布林格妞公爵,被称为鲁·冯(善良公),心地十分和蔼,但和蔼得有些过头,所以决断力不足。他最终成为了弗兰德伯爵。为了人民的和平而继续战争。

  玛莉

  所属:法兰西

  身份:骑士

  介绍:法兰西王国的骑士,是擅用细剑的高手,也是费利佩·鲁·冯的忠实部下。对费利佩十分仰慕,为了他的成功,玛莉用心良苦。

  法兰西国王

  所属:法兰西

  身份:国王

  介绍:法兰西国王,头脑伶俐、知性之人,仿佛可以看穿你的想法,不喜欢鲁莽之举,他作出决定前必深思熟虑。

  本特朗·杜·盖克兰

  所属:法兰西

  身份:骑士

  介绍:法兰西王国的骑士,自称“战争天才”。说话不干净,性格也太简单,有时会表现得和小孩一样。但他思路灵活,可以相处奇妙的战术,不论怎么样的逆境也可以化腐朽为神奇。

  尚恩

  所属:法兰西

  身份:随从

  介绍:本特朗·杜·盖克兰的近臣,总是会在杜·盖克兰身边辅佐,坚强勤勉但不常说话。比起花言巧语,他更喜欢用行动表达心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刃风暴:百年战争与梦魇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