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刃风暴百年战争与梦魇》图文攻略 兵种技能武将全图文攻略

2015-06-04 09:23:5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如何率领基础部队

  率领长剑兵

  step1.在前往战场的途中发生了小规模的战斗,对于没有实战经验的玩家来说是不错的学习机会。

  同样兵种在一起战斗的集团叫作“部队”,靠近眼前的我方部队,按转换键来统率部队。先去找到长剑盾兵队伍,当中有一名头顶带有长剑图案的队长,靠近他以后按回车键来跟他转换并成为长剑部队队长。

  以后切换兵种都是要找到兵种部队队长然后进行切换即可(其实玩家创建的主人翁兵种只能是属于初始兵种,在战斗过程中随时可以切换)。

游民星空

  step2.成为长剑兵队长之后,使用普通攻击键和三个技能键击退20名敌人。

  只要同伴(部队)在身边,你发动技能和普通攻击,他们也会跟随主人翁一起发动。

游民星空

  step3.接下来就是要熟悉使用特殊攻击,屏幕右下方会显示“1、2、3”三种不同颜色的部队行动按钮。部队行动对应整支部队、发动带有特殊效果或是高威力的攻击,例如长剑兵有“盾击1”、“盾防2”、“重击3”,这就是该部队的三种部队行动。

  有按下按键就瞬间发动的效果、按住按键持续发动待槽消耗完之后完结、各自发动方法都不相同。如今就要使用部队行动击败40名敌人。

  部队行动杀伤力会比普通攻击高得多,另外无论是远、近战作战单位,缩短距离发动部队行动是要领的所在。

游民星空

  step4.不断打倒敌人的话,部队的战意便会提高,进入到“风暴状态。

  风暴状态持续期间,所率领的部队能力将会飞速提升。

游民星空

  率领骑兵

  step1.找到骑兵队伍,当中有一名头顶带有骑兵图案的队长,靠近他以后按回车键来跟他转换并成为骑兵部队队长。

  那么主人翁就会自动上了一匹马。

  剑骑兵能够发动强力的移动攻击“夺命斩击”、“保护”、“突击”这三个部队行动。

游民星空

  step2.接着率领剑骑兵队伍,打败30名敌人。

  剑骑兵在细小动作很不灵便是其兵种的硬伤。在马匹加速状态下,普通的轻装步兵会直接被撞死。

  谨记一点,突击,若不用马加速的话,是不会有效果的。

游民星空

  率领弓弩兵

  step1.找到弓弩队伍,当中有一名头顶带有弓弩兵图案的队长,靠近他以后按回车键来跟他转换并成为弓弩部队队长。

  弓兵擅长远距离攻击,但进展十分的弱,而他们的部队技能时“蛇毒刺”、“保护”、“瞄准射击”。

  这三项部队技能都是属于射击类的,比较特别的地方就在于按键进入到瞄准姿势后,需要再按一次发动键才能够进行射击。

  另外按转换键接触瞄准态势,此时并不会进入其他行动。但要记住,进入射击姿势前,先确保周围没有敌兵出现。

游民星空

  step2.接着率领弓弩兵队伍,打败30名敌人。

  只要视野中出现敌人,那么射箭就可以击中敌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刃风暴:百年战争与梦魇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